广州迅视影视“一意孤行” 勇攀行业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6-30 22:22:4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年来影视行业面临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罕见危机,在行业业绩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广州迅视影视异军突起,迅速崛起突出重围,成为影视行业领头军!

  广州迅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5月10日,是一家集演出活动策划、文化推广传播、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及各类舞台设备租赁安装于一体的综合型影视传媒公司。公司致力于用高标准影视制作水平来保障艺术创作与市场表现。因其领先行业的高水准技术配置,公司经过三年的迅猛发展,已然崛起成为中国电影业新星。

  服务至诚,范围全覆盖

  广州迅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十分广泛,包括:艺类演出、比赛等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文化推广;文化传播;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舞台表演艺术指导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文艺创作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摄影服务;翻译服务;舞台表演道具服务;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安装服务;舞台机械设计安装服务;体育设备、器材出租;服装和鞋帽出租服务;道具出租服务;音频和视频设备租赁;电影和影视节目发行;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付费广播节目播出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营业性文艺表演等。充分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从策划到制作发行宣传的”一条龙“专业服务。

  专业致胜,团队全资深

  广州迅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均由拥有资深投资经验的人员和多名资深影视人组成,他们均参与过一系列国内外影视剧拍摄及顾问工作。同时,公司也与影视行业内具有众多成功知名影视作品,极具人气的明星艺人长期合作。公司制作出品了如《一意孤行》、《诗人》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公司也以最严苛的标准,千里挑一整合业内最优质的题材、导演、编剧及制作团队及成熟的宣发团队,为明星制片人工作室服务。力求公司每一部出品的影视作品,都能保证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画面精彩有质感,特效逼真动感,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成为行业新标杆。

  广州迅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也将继续以高标准影视制作水平持续不断输出更多更精良的影视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