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麦迪娜等三组明星家庭助阵 启动“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7-01 12:31:47

  “以家人之名,守护万千家庭健康”,6月25日,由轻松集团主办的“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启动仪式暨轻松集团×安盛保险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举行。为更好地为大病家庭提供帮助,会上,轻松集团携手腾讯公益、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布,任静、付笛生,姜潮、麦迪娜,以及吴尊三组明星家庭正式成为“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守护大使,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大病家庭,给他们更多关爱与支持。启动仪式现场,任静、付笛声,姜潮、麦迪娜接受了授牌,吴尊家庭则以视频形式,为大病家庭送出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该计划致力于通过公益的力量,为大病家庭提供资金、资源、服务方面的综合扶持,让更多深受大病困扰的家庭得到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并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小家”感受到社会“大家”的温暖。同时,也号召更多人重视家庭健康,提升家庭抵御疾病风险能力。

  在活动现场,任静、付笛生表达了自己对美好家庭的畅想。他们谈到,一家人能够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这一次,他们携手成为“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的守护大使,也是在践行他们自身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正如付笛生所说,职业是保证生存的需要,而事业是一生的理想,对于他们夫妻来说,公益是一项事业。

  姜潮、麦迪娜夫妇这几年来也在公益事业上也倾注颇多。“新疆四美”之一的麦迪娜参加《我们在行动》,担任扶贫公益大使,长时间在烈日下努力工作,引发一众网友的点赞;姜潮则在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上,与轻松集团携手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公益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

  以视频形式送上祝福的吴尊作为“娱乐圈模范老公”和“模范爸爸”,吴尊常常带着一双儿女NeiNei 和 Max投身公益,言传身教传承正能量,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帮助别人的意义的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

  近年来,轻松集团积极探索“明星+公益”的模式,通过与明星IP的绑定,充分带动“明星粉丝”的参与度,为公益事业凝聚更大的爱心力量。轻松集团与爱心明星在公益上的合作成绩显著,涉足了助学、助医、扶老等多个公益领域。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携手成龙、贾乃亮等多位明星,成立抗疫英雄“精神加油站”,在寒冬温暖无数人的心;今年3月,又发起了“321粉红三叶草”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以“轻松爱自己”为主题,与张天爱、薇娅、孟每岐共同呼吁关爱女性健康,获得广大网友的好评。

  而在这一次的公益守护计划中,任静、付笛声家庭,姜潮、麦迪娜家庭及吴尊家庭接过了“爱心接力棒”,共同为大病家庭健康发声,呼吁更多人重视家庭健康的领域,共同守护亿万中国家庭的健康。

  此外,轻松筹宣布,与世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同聚焦家庭保障,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共同守护4.9亿户中国家庭健康。同时,轻松集团还与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达成战略合作,启动首个家庭健康筛查计划,在家庭大病医疗保障领域落下重要一子。由花费最多、对家庭影响最严重的癌症医疗入手,轻松集团的家庭健康保障蓝图徐徐展开。在未来,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集团、泛生子等合作伙伴,进一步完善“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帮助更多大病家庭走出困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