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咖音乐教育“百名小音咖·歌声献百年”主题MV重磅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7-05 11:24: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时一个月精心拍摄制作的“百名小音咖·歌声献百年”红色主题活动MV正式在全网上线,百名少年儿童倾情献唱。

  作为《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红星100公益计划》系列活动之一,“百名小音咖·歌声献百年”活动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由小音咖音乐教育承办。

  该活动面向全上海适龄小朋友,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沪上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小音咖专业教研老师进行多角度评审筛选,确定百位小朋友参加MV录制的小朋友名单。这部MV影像和曲风紧紧围绕红色精神展开,通过带领孩子们寻访上海渔阳里、国旗展示馆、中共四大、上海展览中心等红色地标建筑,并一起合唱《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形式,来共同演绎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据了解,本次歌曲MV的制作还有幸邀请到了远在美国的钢琴小王子——丁一迪共同参与。丁一迪,是“音乐届的哈佛”,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大学录取的年龄最小的学生,他6岁的时候就过了钢琴八级考试,2018年,丁一迪第一张个人CD专辑由中国唱片公司出版发行,并受邀登台美国卡耐基音乐厅和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

  谈及参与此次MV录制,丁一迪小朋友表示:“我去过北京天安门,他雄伟壮观,另外,我虽然出生在上海,但祖籍是湖南,从小就听我爸爸提起毛主席,知道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全中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因此,演奏这首曲子的时候,我特别激动,我仿佛看到了雄伟的天安门和敬爱的毛爷爷,知道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因此,我现在在美国要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后我要回国报答我的祖国。”

  “百名小音咖·歌声献百年”活动的承办单位,小音咖音乐教育是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战略合作伙伴,全国青少年宫合作单位成员单位。小音咖课程涵盖1对1器乐声乐、音乐通识及兴趣素养、少儿乐团和多元拓展四大课程体系。凭借优质课程服务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小音咖已发展成为少儿音乐教育领域知名品牌。

  教学课程之外,小音咖积极为小朋友提供各种大型演出机会,注重培养孩子的音乐综合素质能力。参与过的演出包括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钢琴巡演、2020上海马拉松赛展演、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东方卫视盛典之夜、团中央宣传部主办的第 4 届网络青晚全网大直播等,还连续2年冠名承办“2019 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2020 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等国际性青少年艺术赛事。

  寄情于音乐,是爱党爱国热情的生动表达。此次小音咖携手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百名小音咖·歌声献百年”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寓教于乐培养爱党爱国的意识观念,用歌声赞颂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此外,针对音乐老师,小音咖还组织举办了红色主题的“小音咖音乐大师班”活动,还将在暑期陆续开展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少年初心 红色百年”文艺汇演,这些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从孩子到老师都能参与到红色主题活动中来,如同星星之火一般,传承红色精神。

  小音咖作为音乐教育领域知名品牌,不光注重孩子音乐技能的培养,还致力于借音乐培养孩子的正确三观和多方面能力,真正体现了小音咖积极办好音乐教育的初心。相信未来,小音咖会继续践行“让家长安心托付孩子的音乐学习”使命,让优质音乐教育触达更多的家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