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艺经纪强打实力牌 视后郑惠玉开启事业新版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7-05 20:11:55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传媒集团,新传媒在华语影视圈拥有强大影响力和传播力、耳熟能详的优秀电视剧和家喻户晓的演员,也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旗下新艺经纪宣布进军中国市场,有机会参与中国影视剧的拍摄,引发业内关注和剧迷们的期待。新艺经纪主打实力牌,签约的80余位艺人中,既有潜力新人,也有实力戏骨,其中就包括中国观众熟悉的郑惠玉,携手开拓新事业版图。

  从新人到“一姐” 印刻灼灼芳华

  20岁郑惠玉参加首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并获得冠军,从而进入演艺圈。先后主演《金枕头》《家事》《三面夏娃》《霹雳红唇》《阿娣》等多部经典电视剧,塑造了各种类型的经典角色,精湛的演技大获好评,成为收视率的保证。随着中国引进影视剧的开启,新加坡电视剧登上中国荧幕,并引发了一波追剧热潮,郑惠玉也成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新加坡演员之一。

  从一位新人,经过多年演艺圈的闯荡和磨炼,郑惠玉已成为新传媒“阿姐”,多次获得“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奖,连续十多年夺得“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转眼入行已有23年,一路走来一个个角色记录了郑惠玉的成长,如今郑惠玉事业与家庭双丰收,三个可爱的儿子,有了家人的支持,让她可以放心继续为自己喜爱的事业而奋斗。

  视后郑惠玉步履不停 探索无限精彩

  在今年的“2021红星大奖”中,郑惠玉凭借《单翼天使》蝉联视后,影响力依旧强劲,她多年来依旧兢兢业业的为演艺事业而努力工作,此次新艺经纪进军中国市场,新传媒打出最强实力牌,阿姐郑惠玉要继续为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而冲刺。说起中国市场,郑惠玉与中国的缘分不浅,曾受邀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多次来中国宣传,参与活动,拥有许多中国粉丝,许多观众从早期开始追剧时,已十分关注她。2020年初,郑惠玉的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公开活动,身穿一身黑色长裙,气质出众。谈到进军中国市场,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郑惠玉看来是跳出舒适圈,中国市场现在发展迅速且成熟,在更大、更多元化的平台中有无限可能性,对此她充满期待和憧憬。

  在观众印象中,郑惠玉一直是事业女性的代表人物,对于演员这个身份,郑惠玉并没有想要停下脚步的计划“会一直演下去”,喜欢新挑战的她要准备开拓自己事业的新版图。作为新传媒台柱子,郑惠玉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告诉新一代的艺人,放松心态,敢于突破,传递勇敢力量。

  未来有机会参与中国影视剧的拍摄,郑惠玉感谢中国观众对她的支持,她会依旧步履不停,迎接新挑战,演绎更多精彩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