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与时代峰峻达成合作 TF家族第三代加盟《爱豆周五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7-07 10:20:28

  7月6日消息,YY直播今日正式宣布,与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时代峰峻旗下TF家族第三代成员将陆续加盟YY直播明星接力直播综艺《爱豆周五见》,7月9日起,每周五晚8点与粉丝们在YY直播间见面。

  作为TFBOYS、时代少年团的师弟团,备受瞩目的TF家族第三代成员将首次单独公开亮相,7月9日-8月27日,每周五晚8点将有一位成员出现在YY直播《爱豆周五见》直播现场,展示自身才艺的同时,与粉丝深入互动交流。朱志鑫、苏新皓、邓佳鑫、张极、左航、张泽禹、张峻豪等热门成员将悉数亮相,完成荧幕前个人首秀。

  根据《爱豆周五见》栏目的特点,每一期节目将根据嘉宾的个人特征和兴趣,定制综艺环节和玩法,并提供大量粉丝互动机会。为明星提供最真实的自我展现机会,同时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实际上,这并非YY直播与时代峰峻的首次合作,早在2020年7月,刚刚出道不久的TF家族二代团体——时代少年团就宣布全员加盟《爱豆周五见》,进行出道以来的首次直播,7场直播共吸引超过4000万人次的观看,一举拿下6次微博热搜。

  《爱豆周五见》是YY直播推出的首档明星接力直播节目,也是目前行业内最“出圈”的爱豆直播综艺,成为泛娱乐行业第一个明星定期直播IP。自2020年3月开播以来,每周五邀请一位爱豆在直播间讲述自己的故事,与粉丝们互动交流,总开播场次已达59场,观看人次超1.48亿。随着火箭少女、时代少年团、THE9、R1SE、UNINE、X玖少年团、硬糖少女等知名爱豆团体的先后加盟,《爱豆周五见》迅速成为爱豆与粉丝沟通的必备桥梁,成为新星成长道路上的必备一环。

  YY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以来,YY直播持续探索明星直播玩法,先后推出《YY大明星》、《爱豆周五见》、《明星Y现场》等明星常态化直播栏目。其中,《爱豆周五见》作为偶像爱豆的专属定制栏目,已经先后与包括时代峰峻在内的多家艺人经纪公司达成长期合作,未来,YY直播将会持续做好明星粉丝沟通的桥梁,为明星提供展示自身、表达情感的舞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