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艺苗开讲“小音咖音乐大师班”:新音乐教育时代 老师自我提升法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7-26 12:53:53

  7月22日下午,由小音咖与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携手举办的“小音咖音乐大师班”第2期高端讲座在上海长宁图书馆隆重开课!本期小音咖音乐大师班别开生面,邀请到的是我国著名青年作曲家、音乐家,作曲技术理论博士——田艺苗,现场为音乐教育从业者,深度剖析新音乐教育时代背景下自我提升的法则。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小音咖,是上海少儿音乐培训领域优秀代表,为了给行业内音乐老师、学生打造与名师零距离接触、学习、解惑的平台,促进沪上音乐教育事业发展,小音咖携手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启动“小音咖音乐大师班”系列主题讲座活动。活动自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小音咖音乐大师班受到上海广大音乐教育从业者、音乐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

  此次小音咖邀请到的古典音乐大师田艺苗博士,是国内古典音乐课程的首席IP,曾出版作品《穿T恤听古典音乐》、《古典音乐的巨匠时代》、《温柔的战曲》、《靠谱》等,担任《歌手》、《我是唱作人》、《声入人心》等节目的专家评审,并创办《穿T恤听古典音乐》主题沙龙,致力于古典音乐的普及。音乐课程《古典音乐很难吗?》在喜马拉雅 FM 巅峰音乐榜上连续四年排名第一。

  作为古典音乐领域的“顶流”,田艺苗博士此次亲临“小音咖音乐大师班”,从游戏改变音乐教育、以学生视角看世界、成就感驱动力、成为学生喜爱的老师等方面进行展开,深度解析新教育时代下,音乐老师该如何提升自己、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

  除了田艺苗博士精彩主题分享外,为了给观众更多互动机会,还增加了模拟讲课和现场演奏点评环节,同时田艺苗博士在当天活动现场还带来了她的力作《给孩子们的音乐课》,该书得到了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倾情力荐,郎朗评价此书是“一把钥匙,一个礼物,带孩子走进音乐大门,让孩子爱上音乐。”

  此次“小音咖音乐大师班”田艺苗博士的精彩分享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美妙难忘的音乐时光,对于音乐教育从业者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自我提升和交流碰撞的机会。小音咖作为主办方,在专注4-12岁少儿音乐教育,和提供系统化音乐教育服务的同时,也在推进音乐与公益的融合发展上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小音咖先后冠名承办“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等国际性青少年艺术赛事,并受邀参加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钢琴巡演、2020上海马拉松赛展演、团中央宣传部主办的五四青年节·第4届网络青晚全网大直播等活动。

  作为上海知名的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小音咖未来还将陆续邀请到更多著名音乐大师做客“小音咖音乐大师班”,通过分享音乐大师丰富的音乐人生经验、音乐教学和表演的技巧与方法,将“小音咖音乐大师班”打造成沪上知名的音乐教育从业者和爱好者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营造开放、向上的音乐教育生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