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喜悦与自豪!“国寿杯”滨海新区第四届市民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7-28 19:11:00

  近日,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天津滨海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我心向党 舞动滨城”“国寿杯”滨海新区第四届市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滨海新区大港油田颐康园活动中心举行。

  市民广场舞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日渐成为了滨海新区知名文化品牌活动,在新区百姓中拥有良好口碑和扎实的群众基础,本届大赛共吸引有87支广场舞代表队,近1500人报名参加。大赛以“我心向党 舞动滨城”为主题,选手们用异彩纷呈的舞蹈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大家走进新时代、走向文化新生活的喜悦与自豪。

  决赛中,17支参赛队伍身着节日舞蹈盛装,极具舞台表演性和艺术水准。《再唱山歌给党听》《点赞新时代》《祥云》等一首首舞曲主题鲜明、欢快明朗,一支支舞蹈激情澎湃、灵动飘逸。最终,红砖舞团、彩虹舞蹈队、柏立舞团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铁坨里芳华舞蹈队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凤之舞舞蹈队等9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贾园里红点舞蹈队等5支队伍获得最具人气奖。

  “今天真是大饱眼福,他们选用的比赛曲目,绝大多数都是耳熟能详的,歌颂我们的祖国,歌颂党,听着亲切也感动,特别是在建党百年这个历史时刻,更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心情。广场舞舞出了这股精气神儿。作为一个普通百姓,我感受到一种激励,想为我们美丽‘滨城’添砖加瓦,让滨城更加美好。”赛后,海滨街的一名热心观众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