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破3亿 天津路演全场飙方言力挺小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7-31 08:36:00

  正在热映的暑期档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破3亿,导演黄家康、制片人崔迪、配音演员郑小璞来到全国路演天津站,答谢观众并展开交流互动。天津方言版“宝青坊主”台词、导演与制片人的创作“执念”,皆让现场氛围频频走高。

  导演制片人执念“做好电影” 希望小青的执着给人力量

  很多观众风雨无阻地来到天津路演现场,为青白姐妹二刷三刷,有观众称赞《白蛇2:青蛇劫起》“把中国古代传说用现代手法演绎出来,非常值得看”,亦有观众感慨“看到小青对待执念的态度,无论那种坚持不懈还是勇往直前,都很有启示意义”。

  主创们也就“执念”这一主题跟现场观众展开畅聊。导演黄家康透露,自己的执念是创作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国漫:“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希望有机会用年轻化的形式做出更多展现传统文化的动画电影。”制片人崔迪坦言执念是“做出更多好的动画电影”。她表示,在创作这个故事时最打动自己的就是对“执念”的探讨,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也时常像站在无池边一样面临选择,“其实执念可以理解为理想、初心,我希望小青在执念面前不放弃的执着,能够带给大家一些感动和力量。”

  “宝青坊主”呼吁多支持国漫  路演影城与“白蛇”系列缘分深

  宝青坊主作为“白蛇”系列中的关键人物,受到无数观众追捧。天津路演现场,配音演员郑小璞再次亮出宝青坊主的迷人声音,并用天津话念出经典台词“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浓浓的津门味道引发观众掌声和叫好。有观众认为,宝青坊主表面上是生意人,实际上人美心善帮了小青不少。郑小璞也非常认同这个观点,表示“宝青坊主看上去总是在算计,但又有她的善良和原则,用她的方式在关键时刻点拨小青,甚至并肩作战,这不仅让人物性格更加饱满,也从侧面表现了她的强大和神秘。”此外,郑小璞也感叹,500多名工作人员历时三年打造这部作品非常不容易,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国漫电影,获得现场观众热烈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有家进行路演的影城当初在开业时放映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白蛇:缘起》,而《白蛇2:青蛇劫起》在该影城路演之际,又恰好经历了电影票房突破3亿的重要时刻。其中的缘分,令作为国漫粉的影城经历难掩激动之情,带领全场观众用天津话为“美强惨”大女主小青打call,高呼“青蛇劫起,票房大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