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见青春》定档九月开学季 随金桥影业梦回青春校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8-31 17:17:53

  如果你爱看青春题材电影,那么在刚刚过去的暑期电影档一定是大饱了眼福。既有展现校园甜蜜爱情的《盛夏未来》;又有歌舞元素齐备的《燃野少年的天空》,聚焦二娃三娃的《二哥来了怎么办》。各类型的青春电影,填满了你整个暑假,随着九月开学季的到来,无论是重返校园的你,还是对怀旧青春意犹未尽的你,似乎还想在大屏幕上寻找些青春的影子。那么又一部青春题材电影《青春再见青春》也踩着金秋的小尾巴姗姗来迟,《青春再见青春》九月十三号强势上映。

  《青春再见青春》由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影业”)出品,青岛城视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虽然是新兴影视公司,但金桥影业在短短时间内,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出品的《1921》、《你猜我是不是英雄》、《六扇门之血虫谜案》、《猎狐者》、《轮回彼岸》等多部电影都收到了大众好评。《青春再见青春》作为金桥影业又一主推力作,无论在拍摄细节上,还是在幕后阵容实力上,金桥影业都全力打造力求最优。该片由新锐导演蒙汉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赵楚纶、马亚楠、高姝瑶等领衔主演,更有骆达华、朱铁和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重金打造,实力演绎,九月开学季,跟金桥影业云回青春校园。

  跟着金桥影业,云回青春校园,看看《青春再见青春》男女主角陈鸽和陈戈的故事。同专业、同班、连名字发音都一样的两个人陈鸽与陈戈,从相互误会到互有好感,再到各自天涯,这中间穿插的种种小事,既甜腻深情,又纠结痛苦。每一个观看影片的人,都会从中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产生强烈的代入感,用他们青春的成长和遗憾,追忆自己逝去的青春。

  金桥影业开学季献礼青春,青春再见,再见青春,九月十三日与《青春再见青春》共同奔赴或共同追忆一场青春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