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热播 乔一成和项南方今晚相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9-01 12:26:43

  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热播。随着剧集播出过半,口碑一路攀升,剧中人物和故事情节接连触发热点话题,掀起全网讨论热潮。“在一点点的鸡毛蒜皮和看似平和的叙述中勾勒出一个家庭在坎坷中前行,努力着奔向光亮、寻找幸福”,一如观众追剧有感,乔家人的成长经历和婚姻生活极具时代特征和代表性,让人很难没有共鸣,而剧中那股家的热气,更是直透心底。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乔家又发生了不少大事。乔一成送叶小朗出国留学,两人自此分隔两地,这段充满矛盾的感情终于迈向了新的节点;大哥送走妻子,乔四美却意外迎回了魂牵梦萦的爱人,遭部队开除的戚成钢谎称提前复原,狼狈地来到乔家,爱情至上的四美不顾父亲质疑和大哥反对,与戚成钢“私奔”结婚,直到蜜月结束后回来才被大哥告知戚成钢因作风问题退伍的真相;另一边,三丽、二强两兄妹的婚姻生活也波折不断,怀孕的三丽遭遇极品婆婆刁难,不仅得不到对方照顾,甚至还想让大儿子一丁给小儿子一宁出钱买房,三丽知道后断然拒绝了婆婆的打算,言辞坚定,让网友直呼要为三丽打call。

  而乔二强和孙小茉同床异梦的婚姻也越走越窄,与陈主任藕断丝连的孙小茉意外怀孕却遭抛弃。而此时二强也重逢了日夜牵挂的师父马素芹,小茉发现师徒两人的“亲密互动”后大闹滑冰场,二强与小茉离婚,并终于下定决心要和马素芹在一起,很多网友调侃称,这次离婚虽始于误会,但却是“歪打正着”了。除了在爱情和生活中摸爬滚打的哥哥姐姐,小弟乔七七年纪轻轻就迎来了“当头一棒”,杨玲子怀孕,杨家人打上门讨要说法,为了尽快平息事件,一成只能狠下心让年幼的弟弟结婚,一出生就寄养在二姨家,如今又稀里糊涂做了父亲的乔七七该如何面对日后生活的艰辛,也让不少网友随之揪心。

  近日,大哥一成和小妹四美对待爱人与婚姻的态度和做法再次引发热议。帮叶小朗还父母的钱、解决小朗弟弟惹下的祸事,于乔一成而言,不管是爱人还是亲人,不论要牺牲金钱还是感情,都要护她们周全,对兄弟姐妹他能做的是陪伴,而对叶小朗他能做的只有放手。就像网友们说的,也许渐行渐远才是乔、叶之间爱彼此最好的方式,也如剧中宋清远所言,“小朗有一套她自己的情义”,而一成则选择把“天高路远,各自保重”挂在嘴边。大哥的隐忍和“成人式”的选择让人心疼,而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小妹四美对爱情的义无反顾,让很多人既羡慕又唏嘘。戚成钢于四美而言,不只是一时冲动的喜欢,更是坚定选择的爱情,即使他一事无成,她也不离不弃;即使他被大哥当面揭穿谎言,她也要挺身维护;即使知道他在这段关系中三心二意,她也要故作坚强,捍卫爱情信仰。昨晚,四美噙着泪花说出那句“我从小就说过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哪怕他对不起我”,笃定的样子不只让大哥心碎,也戳中了观众心里的柔软,“小四美终于嫁给了爱情,可惜没能嫁给对的人”……

  乔家兄妹五人在一波又一波的新问题中不断成长,也在坎坎坷坷中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追寻着光亮。今晚,由唐艺昕饰演的项南方即将上线,而她与正式告别婚姻的乔一成之间会有怎样的缘分?婚后的四美和戚成钢会幸福下去吗?三丽与婆婆的摩擦因为孩子愈演愈烈,一丁又意外受伤,两人的婚姻会迎来什么难题?想要和马素芹在一起的二强能顺利结婚吗?乔七七和杨玲子这对新晋父母又将迎来哪些挑战?今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更多精彩剧情即将播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