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为70岁老人改造房子?《你好生活》开启暖心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9-06 13:01:29

  这期《你好生活》又在观众的期盼中如期而至,节目一开始我们通过小尼和小撒了解到,“中国天眼”的选址花费了南仁东先生和团队整整12年,12年只是用来找,而不是用来建,人生有多少个12年,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让“中国天眼”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地理位置。而我们“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的麦富迪作为《你好生活》第三季的特别支持,也始终用心坚持为宠物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旗下产品就像央视节目一般严控品质,为宠物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开学第二天,央视boys就来给山区的学生们上课,撒贝宁用孩子们自己的生活举例,让学生明白父母努力工作,是让我们长大也学着通过奋斗,过上有价值的幸福生活。说起以后的梦想,小朋友们终于打开话匣子开始畅所欲言,这些梦想纯粹又美好!课堂上的小朋友们说想要当医生,因为医生可以医治百病,疫情开始的这一年,这些美丽的战士,我们不叫他们白衣天使,我们叫他们白衣战士!看着孩子们的笑脸,相信我们中国精神会被一代代延续,发扬光大。

  下课后,节目组一起去了山区的奶奶家,奶奶独自抚养5个孩子,非常辛苦。在了解到奶奶一家生活的困难之后,央视boys赶紧帮助奶奶做起了“房屋大改造”,本期是《你好生活》的装修节目开始了。看到改造后的房子温馨舒适,奶奶高兴,节目组也高兴。大家离开的时候,老奶奶忍不住哭了。多年的坚忍,抚养拉扯大5个孩子,在这一刻破防。她一边哭一边感谢撒尼,这里面也有感激的泪水。

  作为节目的特别支持,麦富迪也一直坚持奉献爱心,站在宣传和帮助流浪动物的第一线。与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合作,一起致力于推动动物保护的公益事业。麦富迪旗下的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是麦富迪家的主打产品。首先原材料做到可溯源,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智利三文鱼等。这款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就是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让猫咪结结实实长身体。

  下一期又会有哪些嘉宾出场呢?!尼撒二人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欢乐呢?!让我们搓搓小手,一起期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