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第四期滚烫上线 麦亨利转会成功加入陈辉部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9-06 17:49:27

  9月3日,《披荆斩棘的哥哥》第四期如期上线。本期节目中,面临残酷的转会重组机制,麦亨利成功加入陈辉部落,同陈辉、言承旭、黄贯中、张云龙、刘端端五位哥哥一起继续接下来的披荆斩棘之旅。

  节目中,主动成为欧阳靖《彩虹西服》部落的转会成员,麦亨利坦言是因为希望大家都能够安全,尽管自己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麦亨利还是安慰同组的哥哥们,并分析自己玩乐队和跳舞的加分点所在。当主持人刘涛问及最想去的部落时,麦亨利则表示来到《披荆斩棘的哥哥》这个舞台,很想合作的两位哥哥就是欧阳靖和言承旭,已经和欧阳靖合作过一公,所以更想和言承旭哥哥有合作的机会。而陈辉也因认可麦亨利的舞台实力,代表其部落向麦亨利发出邀请,最终麦亨利成功加入陈辉部落,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双向选择吧!”“期待麦麦在新的部落会有更多突破。”

  除此之外,《哥哥的少年时代》也于9月1日更新。节目中麦亨利和邵明明组成“比完就去开派”队参加“表情包运动会”,与其他的几位哥哥一同进行了单杠搏击、假发铅球等比赛环节,现场趣味十足,欢乐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单杠搏击赛事中,麦亨利碾压式开场震惊众人,超强臂力让网友们直呼:“男友力爆棚。”

  热血滚烫,战火再燃。麦亨利成功转会到陈辉部落,接下来会与新部落的哥哥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有什么新的舞台突破?每周四、周五芒果TV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