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云南虫谷》热度不断攀升 演技带感代入感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9-08 13:37:25

  由潘粤明主演的《云南虫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突破5亿,该剧凭借高度还原的场景制作与硬核刺激的探险场面引爆全网。剧中潘粤明饰演的“摸金校尉”胡八一有勇有谋、沉稳中又带了些诙谐与痞气。播出至今,话题“潘粤明沉浸式窒息”、“胡八一王胖子湿身戏太见外了”等话题在社交平台引发网友热议。

  潘粤明《云南虫谷》上演精彩探险 话题领跑热度高

  剧中的“铁三角”组合探险之余最大的快乐莫过于“互怼”,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更是将剧情升温,让观众在紧张之余也能感受到“铁三角”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最新的剧情中,“铁三角”组合面对盘根交错的危机和蛰伏蓄势的毒虫,惊险连连,激战不断。而王胖子意外中蛊,胡八一强力营救,再一次展现出“铁三角”智勇担当的魄力,弹幕纷纷表示“胡八一真的很可靠~”、“还是那个熟悉的胡八一~”。

  而在网友们同步在线追剧的弹幕与论坛讨论中,胡八一与王胖子“下衣失踪”经典桥段收到网友热议,“胡八一王胖子湿身戏太见外了”在社交平台引发网友爆笑讨论,网友纷纷表示“胡八一该不会拿了一个搞笑剧本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胡八一!”。

  潘粤明沉浸式表演受关注 眼神细节或好评

  自开播以来,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就备受网友关注,无论是与虫谷内异兽的打斗戏,还是与村民斗智斗勇时展现的微表情,潘粤明都展现了精彩的业务能力。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潘粤明更使出了沉浸式表演,在演绎被绳索勒住脖子、被石像手掐住脖子时,潘粤明表现出的窒息感代入力极强。在播出当晚,话题“潘粤明沉浸式窒息”在社交平台引发高度讨论,网友评论称:“看潘粤明这段表演,和他一起喘不上气。”、“被绳子勒住时候的窒息感太到位了,潘粤明细节的处理好强!”。

  《云南虫谷》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惊险刺激的探秘之旅还在继续,期待“铁三角”组合接下来的精彩冒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