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朴树古镇开唱!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 知音相聚捕捉秋日美好时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9-16 14:12:11

  历史汨人文,水镇遇知音。2021年10月16日至10月17日,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将于无锡荡口古镇举办。本次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将集合老狼、朴树、陈鸿宇、房东的猫等三代民谣歌手,唤起70、80、90、00后回忆。打造共情、共鸣与展望。当三五知己齐聚北仓河畔,无论是老友重逢还是邂逅相遇,都可以在民谣中共频共情,获得极佳音乐节体验。而作为音乐+秋景的拍照圣地,乐迷更可以拍下并PO出荡口古镇秋日风光,放下负担全身心融入江南的秋。音乐节现场亦设置更多神秘互动体验,等你来玩!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9月22日上午10:00开启预售。

  艺人阵容惊喜曝光 古镇水畔朴树老狼唱响情怀10月16日至10月17日,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将在无锡开唱。第一天老狼、陈鸿宇、岛屿心情、晓月老板、黑屋、家雀儿、马融将率先拉开序幕,将秋日诗意娓娓道来。第二天朴树、房东的猫、周云蓬、何大河、散养溜达猴、NoSleepChild失眠少年、狮童等三代歌手也将带来多首经典以及大热歌曲将亮相音乐节,一起带领听众们穿越时光,唤醒大家记忆深处的情怀。

  知音+音乐+秋景,共同组成了本次音乐节的关键词。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知音,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时光,或是一首歌。简单、率真的旋律配上充满情怀的歌词,只是音乐轻起,无论是再见老知己还是相识新朋友,就仿佛能和心中的人邂逅在这江南水乡。观众可以举起手机,记录下美丽的秋日风光的同时,记录下难忘的音乐体验。这里是文艺青年的聚集地,也是“民谣朝圣地”。无数经典歌曲将在这里开唱,荡口民谣音乐节将带领各位观众一起,追忆青春岁月、感受时光给我们留下的美好。

  民谣音乐节进荡口古镇 文化名片开展转型三步走“柳沉雾气蒙蒙湿,月荡湖光晃晃明”。荡口古镇是锡山最重要的文化名片,作为国家4A级景区经历13年的建设运营,已经在华东地区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本次音乐节将助力将荡口古镇打造成为区域消费热点,构建“本地人日常休闲生活客厅、周边人短途聚会场所、外地人江南古镇文化生活体验目的地”。

  民谣音乐节将在这里打造独具新一代青年的特色体验。我们不仅在民谣中怀念情怀,也在带领大家任意拥抱、放肆热爱。在这里,你将体验到一场真正的穿梭时光之旅。我们在民谣中打破岁月的疆域,与知音同行,奔赴一场秋的盛宴。爱拍照、爱音乐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艺人简介:

  老狼,中国著名流行音乐歌手。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朴树,原名濮树。中国著名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音乐代表作:《那些花儿》《平凡之路》《生如夏花》《白桦林》等。

  陈鸿宇。独立音乐人。辨识度极高的磁性嗓音,诗写的少年模样。

  房东的猫,快乐的小组合,唱作二人组。由吉他手吴佩岭和主唱王心怡组成。音乐代表作《美好事物》、《云烟成雨》、《所念皆星河》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