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浪花”麦富迪和大家一起祝老一辈科研人员健康长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9-26 11:11:55

  如约相见的周四晚,这期的《你好生活》也来啦。据说这期水花频繁加班呀,还有乐队现场演奏、冲浪、踢藤球,各种文体活动轮番上阵,最后还有神秘的帐篷夜话。5月的三亚,太阳是真的毒辣……素颜种珊瑚、踢藤球、冲浪,sunny兄弟跟太阳最亲密的接触,色号对比之前真的暗了好几度。大家有没有期待呢?赶紧走进这期节目吧!

  节目一开场,气氛就被乐队炒热。这只乐队是由园区的工作人员组成,但是演出起来可是一点儿也不“业余”的!任鲁豫先来一首《再回首》,小尼接上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神秘嘉宾李思思登场,大家载歌载舞,气氛一下嗨到顶点。小撒和浪潮乐队的主唱林师傅一起合唱了《海阔天空》,唱出了对生活的热情,和对这片岛屿的爱。

  几位主持人还沉浸在乐队的演唱中,漫步到沙滩上,看到了一众热血少年。藤球这项运动赛事,大家是否知道或者是了解?这是一项小众的运动比赛,这一群少年都是国家队的队员,我国藤球水平目前在国际上处在中上游水平。那你知道我们国家也有藤球运动员吗?节目聚焦一批藤球少年,他们是现役国家队队员,藤球很多动作做起来非常帅气,当然看起来难度也非常大,但是他们仍在坚持。小撒的倒挂金钩学的有模有样,让人大呼一声:“少侠好身手!”

  超刺激项目上线!既然是海边怎么能不冲浪呢。跟着教练认真学习中,就每人摔了个几次吧,水花都大得不要不要的。不过大家都很快学会了,谁叫咱们都是平平无奇的运动小天才呢!水花您受累了,今天加班加的太辛苦了,不过大家都看起来玩儿的很过瘾的样子呢。太阳满满沉入地平线,海边的小帐篷亮起了灯,康辉老师早早的就等在这里啦,大家凑在一起,团建正式开始啦~

  喜欢玩儿游戏的小尼又开始组织大家游戏啦!喊数字游戏欢乐的很,大家的代号也是绞尽脑汁。小撒两次输给康辉老师,最后康辉老师还是念错了冰冰的代号。小撒让他介绍起了麦富迪猫粮,这一回合也是十分巧,康辉老师和冰冰都十分喜欢小猫咪。康辉老师手里的麦富迪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是麦富迪家的明星产品,首先原材料做到可溯源,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智利三文鱼等。这款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就是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让猫咪结结实实长身体。而且作为节目的特别支持,麦富迪一直坚持奉献爱心,站在宣传和帮助流浪动物的第一线。这与节目组的精神也非常契合。他与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合作,一起致力于推动动物保护的公益事业。

  上一期85岁的育种专家程相文,我们这一期再次请到了他。大家还策划了让康辉老师为程老爷子播报有关他自己的新闻,爷爷非常惊喜,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新闻联播》,并且每天还会记笔记,用的是自己吃的降血压的药盒记下笔记。这位85岁育种专家仍工作生活在田地里,他放弃了优越的住宿条件,住在铁皮屋子里,十分朴素,但是他表示这样才能够好好做科研。有人在背后默默耕耘,有人在负重前行,程老每天用吃完药的药盒记录着《新闻联播》里的新闻,生活简朴又严谨。任鲁豫说他们是幕后的英雄。

  李思思说,如果每一朵花都能够用尽全力的去凋零,就会有足够的养分去长出一棵树,如果每一粒种子都能用尽全力去消失,就能从内生发出枝芽来。而程老爷子就像那朵花,那粒种子,让自己发挥到最大的光和热,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我是一朵浪花,来自一片波澜,别叫我英雄,我甘心就这么平凡,不然,谁去掀起浪潮,创造不凡。麦富迪和大家一起祝愿老一辈的科研工作者都能健康长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