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谁来了》车晓: 王丽云上线秒变“吐槽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0-09 10:49:26

  10月9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著名演员车晓,近日电视剧《扫黑风暴》的热播再一次证实了车晓的演技,纠结痛苦的角色车晓是怎样理解和演绎的?当母亲王丽云上线时现场秒变“吐槽大会”母女二人斗嘴既见证了真情又带来了欢乐。

  车晓,1982年出生于北京,代表作品《扫黑风暴》、《好先生》、《亲爱的自己》等。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中车晓饰演马帅媳妇李丽涓,她和孙红雷之间有大量对手戏,这个角色一直沉浸在纠结和痛苦当中,几乎每场戏都有强烈的情感投入。车晓介绍这个角色是孙红雷推荐她饰演的,一个好剧本又有很多优秀的演员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尤其是和孙红雷有很多对手戏,好演员在一起一定会出现很多火花。

  演员王丽云是车晓的母亲也是本场唯一的嘉宾,当王丽云上场时母女俩开启了吐槽模式。车晓曝料一次母亲托她给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也是她这部戏的导演带一份礼物,当车晓发现是半盒茶饼时,就没有转交这份礼物而是换了一份,茶饼自己留下,母亲对此很不理解,她觉得情谊远比礼物重要,什么样的礼物都不影响情感沟通。

  王丽云表示原生家庭对子女的影响很大,她自幼父亲严厉、母亲热情,自己很像母亲,车晓出生以后她依然不会因为孩子牺牲自己的事业,必须要追求自己的人生。如今母女俩遇到问题虽然很少会和对方道歉,但车晓懂得包容别人,也不会参与父母的感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0月9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