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落幕 生活依然继续 麦富迪陪你一直在路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0-12 18:25:38

  看完上一期的演唱会彩排,又度过了十一假期,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心痒难耐,非常想看正式的演唱会了吧?毕竟就连彩排都已经那么精彩了,正式版真的很难不让人期待啊!开始前我们先小小的剧透一下,据说这是一场“眼泪不值钱”的演唱会,嘉宾主持人全开麦,回忆感满分,现场氛围感十足!居然还发生了意外状况吗?赶紧开始这一期的《你好生活》愿你安好演唱会,让我们循声而至吧!

  面朝蔚蓝大海的地方,会传出怎样的歌声呢?演唱会开始的第一首歌就是萧敬腾的《萨哈星球》,一下就把气氛炒热了。生活里的游戏黑洞,舞台上的旋律王者,他还是一个气氛制造者,让所有人跟着他的脚步跳舞。小撒和小尼也不愧是热场王者,大家跟着他们的舞步一起嗨,连康辉老师都加入了,现场欢乐的不行!郁可唯《dearlife》首唱现场好听哭了!任鲁豫说她是乘风破浪而来的,她的歌声也缓缓的流淌,就像泛着粼粼波光的海面。大家都觉得这首歌和《你好生活》太配了,亲爱的生活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郁可唯现场应急处理能力也好强,遇到伴奏出现问题,两次轻松化解,让大家一度以为这就是设计的环节。

  夕阳西沉,此刻正黄昏。如果这个时候音乐响起,听到了周传雄的《黄昏》,你会不会因想到什么而落泪呢?演唱会选在三亚看夕阳最美的海滩,想让周传雄在这里唱那首让所有人DNA都会动的《黄昏》,就像撒老师说的仿佛时间机器开启了。我们一起乘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小撒正在一本正经的升华《黄昏》,周传雄却说:“不是吧撒老师,我是看着您的节目长大的。”小撒说:“你要是把胡子刮了我还会相信这句话。”大家都好有梗啊哈哈。

  恰到好处的落日余晖,夕阳溺在云层,再等等就会消失。小尼提议趁着夕阳正好,大家一起到海边喊出自己的心愿。怀念自己的亲人,为自己加油打气,主持人和嘉宾纷纷敞开心扉对着大海和夕阳呐喊,是一场心灵的释放。相信屏幕前的大家也都一起落泪了吧。整理心情回到现场,大家要继续把演唱会开完。小妹妹希林娜依·高 ,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超强的现场live能力,惊艳了那一片三亚的沙滩。希林和小尼九字组合,两位维吾尔族同胞带来的经典英文歌,同样也非常精彩。

  歌手张远空降现场,一首《有生之年》,所有人的情绪都沉浸其中。康辉、 撒贝宁、任鲁豫、尼格买提合作《最好的青春纪念》,康辉哥和鲁豫哥都是当天现学的,现场真是意外不断。最惊喜的是有两个小朋友循声而至,这是最好的青春。这样的演唱会有感动,有惊喜,有温情,有欢乐,《你好生活》也希望大家都安好顺遂。作为节目的特别支持,麦富迪也希望大家家里的毛孩子也能健康成长,毕竟在它们的“有生之年”,主人就是它们的全部,这些毛孩子也就是我们的家人。麦富迪一直坚持奉献爱心,不仅致力于给猫猫狗狗更好的呵护,还坚持站在宣传和帮助流浪动物的第一线。节目中的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是麦富迪家的明星产品,原材料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鸡肉都来自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

  麦富迪品牌所在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并收到了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5027)。目前国内能获得CNAS认可的企业内部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占比极低,在宠物食品行业更是少之又少。麦富迪作为乖宝旗下的一员,也将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宠物食品企业,此次获得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既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麦富迪所属乖宝集团的管理水平、检测能力、质量管理多项能力的权威认可,也标志着麦富迪品牌的综合实力正持续加速向国际化水平迈进。

  《你好生活》没有收官!还在继续!下一期又会迎来哪些新嘉宾?会不会开发新地点?探索进度又提升了没?锁定下周的《你好生活》,我们一起发现那些美好吧~麦富迪也会陪着你,一直在路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