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铢衔James全新单曲《侧面》 隐忍悸动以陪伴诠释深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10-22 10:11:43

  据悉,“披荆斩棘的哥哥”李铢衔James的首支中文单曲《侧面》已于今日(10月22日)0点正式上线。

  李铢衔James新歌《侧面》,从暗恋知己多年的男子出发,陈述多年来的付出与心照不宣的陪伴。充沛的情感流露再现雨夜暗恋者的悸动与纠结,将心事的诸多面娓娓道来,化成隐忍的情歌,只字不提表白,却句句都是表白。正如歌词「上面下面里面外面 哪面更接近你一点」,将暗恋者内心辗转表现得淋漓尽致。

  相伴多年的两人从来没有表露心迹,却对彼此知根知底。在雨夜的突发事故中,车子熄火后两人的位置第一次交换,偶然间补全了两边的侧面。相处之中才发现,原来告白是人生的一道附加题。这道附加题并没有标准答案,等待着还未表白的你来补全。

  暗恋的状态只有一面,就是余光之中的侧面。希望《侧面》能让大家回忆起当初的点滴,能让默默陪伴付出的暗恋者心中有所抚慰。同时,今天《披荆斩棘的哥哥》也将更新李铢衔James的五公『世界上另一个我』演唱会舞台——《如果还有明天》,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