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龚品菀:艺无止境的戏路人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1-02 12:15:30

  1995年出生于重庆市的影视女演员龚品菀,带着她自己新单曲《我所愿》正式踏入了歌坛。“走过一个冬天转角就遇见春天,走过一片迷茫转角就会有笑脸,知易行难,触碰不到的孤单,学会逆水行舟梦想才走的更远,学会什么是爱写满彼此的心间。”龚品菀温柔的嗓音缓缓吟唱着歌曲,充满美好回忆的歌词让粉丝朋友们感慨不已。这首歌氛围温馨,歌词真挚,着实勾起不少听众的回忆。有网友表示,认真倾听这首歌,你会收获纯净的感动。就像歌词里写的,人生苦短幸福每一天,我们也珍惜每一次和龚品菀的交流。此次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龚品菀来做一场一对一的深度专访。

  记者:简单介绍一下《我所愿》这首歌吧!

  龚品菀:“我的新单曲《我所愿》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是一首情感类的歌曲,由张智勇作词,作曲,歌词诉说着有过心酸,才懂得珍惜现在,人生苦短幸福每一天。希望大家会喜欢,能从中体会到那份属于自己的情感。”

  记者:作为演员的你,是在什么样的契机下选择发表新单曲呢?

  龚品菀:“我觉得每个人都要善于挑战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些感触萌生出了发表歌曲的想法,所以就和其他一些优秀的圈内好友一起合作完成了这首歌,既是分享我的个人感受,也希望听众朋友可以有所感慨。如果因为我的歌声,听众朋友们能从中得到一些正能量,我会非常开心。”

  记者:这次和音乐人张智勇合作,你的感受如何?

  龚品菀:“很开心也很荣幸。张智勇是一位特别优秀的音乐人,有这样专业的业内知名歌手指导,我感觉很幸运,并从中学习到了特别多的音乐知识,对音乐的感受能力和鉴赏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在这次合作中,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由演员跨界歌手其实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何况是对于龚品菀这样的影视歌艺人。不过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龚品菀表示二者都是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会为之不断奋斗努力。

  记者:《我所愿》这首歌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点击量急剧上升,对此你的感受如何?

  龚品菀:“没想到能收获这么多的好评,主要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这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当然,我也会继续努力,继续用心做音乐,争取下一次带来更好的作品。”

  记者:如果有机会,还会发表歌曲吗?

  龚品菀:我最新的专辑《公子品三杯》已经在全网上线了,未来“如果有机会,还是挺想再发表一些我自己的单曲的。一来是自己热爱音乐,二来也是想挑战一下自己,还有我也很想再和一些音乐界的老师合作合作。我希望可以尝试多种其他不同的音乐风格,给大家带来更多积极向上的好作品,来影响更多的人。”

  新单曲《我所愿》收获了好成绩的同时,出生在重庆的龚品菀也依旧没有忘记自己作为本职的表演事业。刚杀青的古装剧《剿匪女侠樊梨花》龚品菀在剧中饰演翠蝶这个角色。本着演员的职责,龚品菀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众人都非常期待正片上线。龚品菀表示未来还想尝试更多更有难度的角色,充分向观众展现自己的演技。

  记者:接下来想挑战什么类型的影视作品和角色?

  龚品菀:“我想挑战难度大一点的、表演起来有张力的角色。凡是有性格的女性角色,我都愿意去尝试,越有挑战性的越能吸引到我。”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龚品菀的长相甜美可人,清新脱俗。在一组写真照中,她身穿白色高领薄衫,下配复古牛仔短裙,错位的纽扣设计尽显其活泼与个性,她的长发披肩,或展笑容,在其身上展现了灵动气质。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成功并不是一瞬间的功劳,而是一个长期奋斗的过程。希望演员龚品菀能够坚定不移,为自己理想所为之不懈地奋斗。未来的道路很长,期待龚品菀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让更多人认识这样优秀的好演员和好歌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