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旋风席卷大银幕!《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正式上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11-05 15:43:30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大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今日正式上映!影片发布“终极决战”版预告,邪恶组织眼镜蛇暗藏阴谋来势汹汹,蛇眼白幽灵并肩作战,多方势力交织,一场前所未有的正邪较量正式开启!立刻走进影院,感受东方暴力美学带来的极致视听震撼!

  从预告不难看出,《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将奉上令人热血贲张的炸裂动作场面。蛇眼和白幽灵街头狂飙,面对敌人的疯狂堵截,蛇眼激烈扫射,一时间枪花四溅,跑车随即被掀翻在地。影片的硬核格斗同样精彩,不论是蛇眼暴揍壮汉,还是霓虹灯下持武士刀在车顶一跃而起正面应敌,独具特色的武打风格令人肾上腺素激升。热血火拼持续劲爆输出,终极威胁之下,最强武士将如何在重重危机中绝地反击?眼镜蛇组织的阴谋又该如何破解?一切悬念,今日揭晓。

  除了过瘾的视听享受和高潮迭起的精彩故事,蛇眼和白幽灵的关系同样令人瞩目。在《特种部队》系列前作中,他们隶属敌对阵营,硬碰硬的对决也为观众贡献了诸多名场面。而这一次,两人之间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原著漫画作者拉里·哈马认为蛇眼和白幽灵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他们的关系非常复杂,既有兄弟之情,但也面临着信任危机。”当蛇眼因缘际会救下白幽灵,也获得了加入神秘而古老的岚影一族的机会,然而身负神秘过去的他却面临忠诚度的质疑,蛇眼和白幽灵还能否摒弃猜忌,携手御敌?除了白幽灵以外,斯嘉丽和男爵夫人两个经典角色也将现身,当特种部队武力值MAX的女特工遭遇冷酷邪恶的蛇蝎反派,满满女子力将在大银幕爆发。

  作为《特种部队》系列的重启之作,本片不得不提的另一大看点便是蛇眼的全新归来,这是他第一次摘下面具并开口说话。在影片的开始,他还不是一位超级英雄,更像是背负血海深仇的独行侠。他必须接受武力和精神上的双重试炼,才能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作为本片的男主角,亨利·戈尔丁的表演细腻动人,动作场面几乎都亲身上阵,可谓将敬业精神发挥到极致。就有媒体盛赞:“亨利·戈尔丁对蛇眼的演绎极富魅力,动作场面行云流水,给观众带来极强的视听感受。”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罗伯特·斯文克执导,亨利·戈尔丁、安德鲁·寇吉、萨玛拉·维文、乌苏拉·科尔维罗、安部春香等主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