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恶猫》收官 麦富迪倡导大家关注动物教育福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1-09 19:03:16

  跟着霆锋老师与Mieshelle老师看过了许多“小恶猫”,学习了很多养猫干货知识,《家有恶猫》也迎来了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中,没有恶猫,只有与主人亲密无间的可爱猫咪。据说很多小伙伴都被《家有恶猫》收官整破防了。小猫咪都有坏心眼儿?多猫家庭猫咪间无法和平共处?是时候打破这些刻板印象了!《家有恶猫》收官篇,跟着爱猫大使谢霆锋一起,探访薇娅家的超和谐“动物园”!

  薇娅的家活像一个“动物园”,三人五猫一鸭,组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尽管工作忙碌,薇娅依旧将小动物们照顾得面面俱到。而除开家中的五只猫猫外,她也总是留心着身边遇到的流浪猫,不管走到哪,包里总是揣着一袋猫粮,和猫打交道似乎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

  薇娅的丈夫说,她本身不是那种特别吸引小动物的人,但是即使很忙,她也特别愿意为小动物付出精力和时间。薇娅家的“保护动物”黑黑是一只老年中华田园猫,在家里也是和薇娅感情最好的,晚上会在薇娅边上睡觉,吃饭的时候桌上也有它自己独有的盘子,与薇娅同吃同睡,他们是真的把黑黑当做家庭成员。

  养猫的网友常说,“物质上是我养它,精神上是它养我。”猫咪真的能填补人心孤独的一方面,晚上自己回到家里,看到家里有一只猫在等你,那一刹那是很有安全感的。其实霆锋老师一开始也是怕猫的,那时候常年四处奔波,感觉自己没有一个稳定的家,一直到他拥有两只猫,两只猫就像家人一样,互相包容彼此陪伴,让霆锋老师有了家的感觉。

  离开薇娅家,霆锋老师又来到了动物福利宣传教育中心,我们认识了那里的负责人张莉莉。这家机构是以动物福利为标准搭建的一个领养平台,还承载宣传、教育,包括其他公益相关内容的开展。霆锋老师来到这边也是想学习到更多的途径来帮助流浪猫。教育中心主张,亲人的领养,不亲人的放回原地。如果想要控制一个区域流浪猫的数量,就要采用合理的方式。比如诱捕之后进行绝育,绝育后再放回原地,绝育是很重要的。

  和动物福利宣传教育中心有合作的麦富迪,也一直行走在关注流浪动物的第一线,一起帮助了很多无家可归的猫猫狗狗,同时致力于宣传文明养宠科学养宠。2018年、2019年,麦富迪发起了“请流浪猫吃一顿饭”、“请流浪狗吃年夜饭”的公益活动,这种公益活动打破了传统,利用麦富迪的影响力让爱心与互联网紧密结合,让公益行动通过互联网传播得更远,让更多的人认可参与其中,除了唤醒人类对动物的爱,也是追求流浪动物的最好福利的体现。2020年,B站热映公益节目《百分之二的爱》,这档节目也正是在麦富迪一直赞助的首都爱护动物协会的动物福利教育中心拍摄,给予小动物爱心救助、治疗和陪伴,最终为它们找到合适的领养人,迎接未来幸福的生活。麦富迪通过一次次参与公益活动,默默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和做公益的实际行动,一直贯彻着不忘初心的精神。

  麦富迪所属的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在美国、日本、荷兰、泰国和中国北京成立多个子公司,并且组建了英国、美国、泰国、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跨国联合研发中心。作为公司集团自有品牌,产品线横跨宠物主粮、湿粮、冻干、烘干零食、咬胶、洁齿骨等多品类,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麦富迪的明星产品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拥有70%含肉量,高蛋白低脂肪,高消化率吸收率。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真正做到懂猫咪的需求,还原猫咪的天性。

  养猫不是一时兴起,也不只是凭借冲动和爱心,应当意识到这是一份长久的责任、一种神圣的使命!让每位爱猫人士都能正确认识猫咪的行为,学会科学养猫,是《家有恶猫》中国版的初衷。每个猫咪都是陪伴你的小天使,无条件的信任你,把一生都献给你,给它更多的时间、关怀和爱,就会越来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