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窦骁张颂文新片上演“罗生门” 《不速来客》聚好看全网首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1-22 13:18:34

  由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片《不速来客》已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聚好看!影片发生在一个破旧的住宅楼307室,几个完全不知道对方身份的人一个个神秘出现在房间里,在剧情不断反转中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今年以来,剧本杀成为年度大热文娱品类,据调查显示,中国剧本杀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壮大,剧本杀影视化也成为当下影视业的新热点方向。值得注意的是,《不速来客》踩中了剧本杀影视化新风口,凭借多线叙事、倒叙手法以及缜密的故事讲述逻辑,被视为今年下半年的票房黑马。

  这部小成本电影《不速来客》,将窃贼、神秘女子、杀手、外卖员一干人等汇聚在一个城郊公寓的凶案现场内,随着情节的反转,每个人的真实身份与动机被揭开,观众仿佛在荧幕前完成了一场剧本杀推理游戏。

  方寸之间,如何演绎一场奇案?维修工老李(范伟 饰)为了生病的儿子重操旧业,在入室行窃中却目睹了神秘女子(朱珠 饰)被杀,同时在场的情人阎正(张颂文 饰)被视为凶手,而此时厨房却走出一个“外卖小哥”(窦骁 饰),凶杀一案尚未解决,又有一伙进行非法交易的犯罪团伙进入现场。一出充满反转与悬念的“罗生门”就此上演,小偷、外卖员、情人、老板、黑道……不断有新人物进入房间,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角,观众也跟随不同人物的视角找到各种线索,需将线索拼成“拼图”,最后才能看到电影全貌……

  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目前,电影《不速来客》正在聚好看火热放映中,让我们跟随每一个进入房间的“不速来客”,开启一场剧本杀推理游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