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周深抵达星环城 引航员“抢人大战”各出奇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1-26 18:57:23

  感受了“卡冈图雅·小剧场”的流光溢彩,领略过“水滴·苍穹”的如梦似幻,今晚江苏卫视《2060》将迎来全新国风舞台“长安未央城”。9位V-life将在那里,开启第三轮阶段竞演的激烈比拼。“空灵仙嗓”周深将抵达星环城担任见证官,与V-life们上演梦幻联动。而引航员将开启“战斗”模式的“抢人大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21:20,江苏卫视《2060》!

  “长安未央城”,你永远可以期待《2060》的舞美

  《2060》自开播以来,舞台设计、舞美打造屡屡登上热搜榜,收获一致好评。今晚,极富国风韵味的全新舞台“长安未央城”将盛大开启,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将那些天马行空的遐想化为现实,每一个V-life的舞台都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

  作为星环城的地标性场景,“长安未央城”是一个集中国古典建筑美学、蒸汽朋克、赛博朋克于一身的中国城。未来大戏台悬浮在正中央,中国传统建筑、街道、院落环绕戏台两侧依次排列,远处的摩天大楼鳞次栉比。节目中,未来大戏台可以随着音乐的律动,像花车巡游一样在灯火辉煌的街道穿行,构成一幅“人在画中游”的独特风景。

  如此大胆的设计,让见证官周深叹为观止,“等我一坐下来看到屏幕,才知道原来我刚才是在这样一个世界,好幸福!就感觉好像穿越到未来去录节目了!”今晚,一同感受来自“长安未央城”的震撼!

  “ 周深哥哥给我签个名呗” 周深、“电视鸡”梦幻联动

  一个是唱功了得的“空灵仙嗓”,一个是《2060》舞台上高人气V-life,今晚周深和“电视鸡”将上演一番梦幻联动。

  “周深哥哥,其实我一直都有关注你,一会儿下台给我签个名呗!”表演完毕之后,“电视鸡”开始了他的疯狂输出,“你可不可以用巨龙、小女孩、少年、国王的声音,唱一下《流光飞舞》呢?”另一边,机智如周深却反将一军道:“那我可不可以先听你分裂一下唱《达拉崩吧》呀?”

  面对众人的起哄,“电视鸡”只得迎难而上。“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电视鸡”的全情演绎,让嘉宾席的周深有些按捺不住了,竟也不由自主地合唱起来,“是不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周深和“电视鸡”的梦幻联动,赢得现场一片掌声和尖叫。

  “电视鸡”的《达拉崩吧》唱毕,轮到周深兑现承诺。他一人分饰四角演绎《流光飞舞》,观众则将再一次被他的“空灵仙嗓”所深深折服。属于周深的音乐名场面,千万不要错过!

  “抢人大战”打响 航员互放“狠话”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证明眼光的时候到了”。节目中,9位V-life将分别与三位引航员组成战队,战队内部将自行划分单人舞台和双人舞台。如此一来,分组结果就显得至关重要。三位引航员们也似乎早就心有所属,早早开始拉票。“我可以给你们录琴,可以给你们编曲,可以给你们搞制作,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够和你们达成一个很好的配合。”白举纲率先发力。“小白老师说的什么合声、写歌,不好意思这些我也有。而且,我可以跳舞,我可以编舞。”宋雨琦很快找准机会回击。而作为洛天依的“亲密伙伴”,曹璞自然也不甘示弱,“在国内的话做过最多虚拟大型舞台、上过最多电视的虚拟形象,就是我们家的,没有第二家。”

  究竟,他们能否选到心仪的V-life?三大战队集结完毕之后,又会给“长安未央城”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1:20,江苏卫视《2060》,组队大战一触即发,高潮迭起,不容错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