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视听升级 《2060》以创意舞台致敬传统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2-03 16:03:34

  今晚江苏卫视《2060》,将用三个极富创意的舞台,向中华传统文化的致敬。节目中,组队竞演赛段下半场——双人舞台如期而至,“宫”&“弦”、“星瞳”&“七海Nana7mi”、“无限少女”&“点赞仙”将为了团队荣誉奋力一搏。暂时领先的“无限点赞鸡”队将接受来自“星期零”队和“琦迹再现”队的强有力挑战。

  置身“汉字海洋” V-life用创意致敬活字印刷术

  今晚最高能的名场面将出自于“星瞳”和“七海Nana7mi”的表演。节目中,她们竞演的曲目是《生僻字》。“我们中国的汉字,落笔成画留下五千年的历史,让世界都认识……”旋律响起,舞台上将出现一个巨型字幕卷帘,那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汉字将随着节拍浮动,场面蔚为壮观。表演进入高潮部分,舞台将升腾起一片“字海”,“星瞳”和“七海Nana7mi”仿佛站在“潮头”翩翩起舞,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

  “宫”和“弦”则将小说中的武侠江湖搬到了舞台之上。她们在《沧海一声笑》中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戏曲元素,也在V-life的造型上做了不少创新升级,尤其是以两把“巨剑”作为主舞台背景,与武侠主题完美契合。

  “无限少女”和“点赞仙”则用表演打动全场观众的心。她们的表演曲目是励志歌曲《以梦为马》。队长白举纲亲自操刀编曲,为她们量身打造了叙述风格版本的《以梦为马》,以期与观众达成最深层次的情感共鸣。在舞台设计上,她们邀请那些暂别舞台的V-life荣耀“返场”,用精心编排的舞台,感受梦想的力量。

  快板式《达拉崩吧》激活周深捧哏潜能

  双人舞台竞演结束之后,战队赛将告一段落。V-life们和制作人为了争取下一次舞台展示的机会,大家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拿手好戏”。

  “如果说有下一场舞台,我会带来黑色版的‘弦’。如果说你们想看不一样的‘弦’,请给《沧海一声笑》投票。”一向云淡风轻的黄光剑,摆出一副“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的姿态,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星瞳”&“七海Nana7mi”也不甘示弱,她们将带来一段双人“快板式”的《达拉崩吧》。“竹板这么一打呀,达拉崩个吧,猜猜我跟七海要跟大家讲点嘛。说很久以前,巨龙出现……”这出人意料的表演,惹得周深在一旁忍不住充当捧哏,台上台下逗趣互动引得众人爆笑。

  “无限少女”和“点赞仙”则更加直接,她们表面上教观众做养生操,实际上却“瞄准”了他们手里的投票器,骨子里的机灵劲儿十分惹人喜爱。

  究竟谁将获得与神秘嘉宾合作舞台的机会?今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2060》,看V-life为战队荣耀拼尽全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