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缉毒电视剧《肃战肃绝》开播 别让毒品毁掉你的人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2-06 11:50:21

  由新传媒制作出品的新加坡电视剧《肃战肃绝》在11月正式开播,本剧以新加坡缉毒人员为故事背景,通过刻画新加坡缉毒人员的工作,提升对于毒品危害的认知,并告诫人们远离毒品。《肃战肃绝》由新艺经纪艺人陈泂江、洪凌、张哲通、徐鸣杰等主演。

  提升对毒品的认知 别让毒品毁掉你的人生

  毒品问题一直是当今世界三大社会公害之一,新加坡一向秉持“零容忍”的态度,把从事缉毒工作的称为“肃毒人员”。电视剧《肃战肃绝》瞄准这样一个群体展开,各位主创希望通过电视剧让人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告诫大家远离毒品,不要让自己与所爱的人受到伤害,而它所带来的危害是无法控制和承受的,许多人对于毒品的危害缺乏基本的认识,出于好奇的尝试从而导致悲剧的发生。

  《肃战肃绝》由新艺经纪艺人陈泂江、洪凌、张哲通等主演,剧中陈泂江饰演肃毒局组长周浩洋,为人正直,十分有幽默感,凡事总为他人着想。洪凌饰演肃毒人员戴语欣,为了侦破案件可以不眠不休的“工作狂”,曾看着母亲身染毒品而走上绝路,从而背负着心里包袱。张哲通饰演一名“瘾君子”林金城,与周浩洋曾经是好兄弟,因被哥哥影响染上毒瘾。三位主演在剧中都有新的突破,采访时提到这次的拍摄经历,表示学到了很多,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众主创身临其境体验 戏里戏外全力以赴

  《肃战肃绝》的各位主演为了准备好角色,在开拍前都接受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包括缉毒、逮捕、持抢、搏斗等。曾当过兵的陈泂江说他原本以为自己会是射击最好的一位,没想到输给了洪凌,“她开枪很准!”,坦言很想做肃毒人员。而第一次饰演执法人员,洪凌表示既兴奋又紧张,“我第一次开真枪,觉得枪真的很重,而且开枪时那力度大到身体都控制不住,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在《肃战肃绝》中张哲通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一位“瘾君子”,这次的角色内心戏十分丰富,让他直呼是入行以来最难诠释的角色,为了演好“瘾君子”也向专业的肃毒人员了解许多吸食毒品后的感觉和症状,但张哲通认为更大的挑战在于如何演绎出细腻的感情戏及情绪变化,自曝拍摄一场哭戏时,自己努力投入但始终哭不出来,“我还需要更多的学习,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为求真实剧组在真正的监狱中拍摄,这也让张哲通能更真实地体会角色。

  “别让毒品毁掉你的人生”是《肃战肃绝》的核心主题,该剧并让人们更加了解肃毒人员的工作。据悉,《肃战肃绝》已于11月开播,一群肃毒精英,杜绝毒品,维护国家和社会的安定,全力以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