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之噬天魔猴》曝全新片花酷飒魔猴惊现反差激萌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12-06 14:41:14

  国漫电影《孙悟空之噬天魔猴》发布了最新片花。片花中,魔猴噬天在孤岛上与一老龟相伴,孤独无望的境地下自道独白,追忆当年种种威风与愤懑的同时试求轻生,不料天生神力求死不能,颇有苦中作乐、哭笑不得的意味。噬天自述哲理性的道白以对抗虚无,洞悉三界世事,堪称“人间清醒”,为硬核酷飒形象增添了全新的复杂维度。据悉,《孙悟空之噬天魔猴》取材于中国古典神话中最广为人知且备受推崇的国民级IP人物孙悟空,以国漫的形式进行颠覆性演绎与诠释,有望成为续写国漫全新篇章的又一力作,敬请期待!

  酷飒魔王反差激萌 沦落孤寡境遇成谜

  本次发布的“孤岛独白”片花一改影片此前阴郁深沉的基调,展现出了影片轻松幽默的惊喜一面。随着诙谐的音乐镜头缓慢上移,一只身体笨拙的“老年龟”吃力地支着身体顶起魔猴噬天,可怜兮兮。而噬天则踩着乌龟,面对着挂在树上的一圈绳索自顾自地念叨着,忆及昔日自己充满灵光天赋却不被认可,因而唏嘘不已。愤懑不平之中,只见噬天双脚一蹬,吐舌翻目挂在树上。而乌龟被踢得狼狈滚到一旁,狼狈的姿态令人忍俊不禁。不料随后画风一转,半晌不到的时间噬天非但没死,反而自带的魔力烧断了绳索、顺势落地。虽然仅有短短一分钟的片花,但影片却向观众展示良多。诸多细节堪称考究,精致描摹出噬天的脚掌、毛发等密集的细节,动效自然逼真,也展现出了魔猴身上生动的猴类特征,一展这个酷飒魔王的反差可爱,直戳人萌点。另外噬天与乌龟所处的地方乃是一派荒凉孤岛,寂寥的云海环绕。大气磅礴、恢弘写意的国风画风下,联系起此前发布的“锁链封印”片花,噬天的境遇也不禁令人猜测:堂堂魔猴竟然沦落“孤寡”,是否与遭遇封印有关?

  硬核魔猴人间清醒 复杂形象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片花中展现了一个更为硬核立体的魔猴形象。在这一派空旷孤独的境地中,噬天需要忍受漫长的孤独,除了老龟的陪伴外,只能靠自我对话来对抗虚无。而在噬天自述往事的过程中,谈到当初自己天赋异禀却不被老师接纳、朋友遍布却在落难后孤立无援、终究错付于三界无一知音可寻的时候,他的一番哲理道白不仅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而且洞察了天地三界的局面,堪称猴界“人间清醒”。这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噬天这一人物形象的全新维度,也侧面体现了影片的深度挖掘。而围绕着魔猴噬天与齐天大圣孙悟空二人之间的镜像关系,更是影片的核心谜团与议题。究竟二者之间的关系将会有何颠覆性呈现?国漫全新篇章的又一大力作《孙悟空之噬天魔猴》,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