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娱文化微博红人节再获奖 致力打造新鲜活娱乐内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12-15 18:02:48

  近日,集结了微博平台方、行业大咖、顶流博主的V影响力峰会和2021微博超级红人节在山东青岛举办。此次大会上,鲜娱文化获得“2021微博娱评团十大影响力机构”和“2021微博十大影响力电影机构”奖项,同时账号@娱乐鲜报 获得“2021微博十大影响力娱乐大V”奖项,账号@口袋电影 获得“2021微博十大影响力电影大V”奖项。

  初创于2017年的山西鲜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自身定位于影视娱乐领域的第一新新媒体联盟。联盟由众多著名影评人、资深娱乐记者组成,与全国150家影视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全网收获10亿+的粉丝。

  鲜娱文化是北京烹小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山西太原的子公司,由创始人徐亚楠建立。本着“发现娱乐新鲜价值”的使命,垂直于“娱乐+影视”领域精耕细作,立志打造当下新、鲜、活的娱乐内容。公司整合营销资源,服务影视、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娱乐明星、音乐等领域。

  自2012年起,鲜娱文化率先触摸到媒体变革的先机,开始在互联网大潮中进行新媒体板块布局:2012年在微博领域,启动娱乐鲜报、八卦早报、电视剧透社、口袋电影等账号作为第一批“种子选手”;2013年在微信领域,组建多平台自媒体矩阵,为之后的合伙人运作模式打下了基础;顺应互联网趋势,2014年采用MCN签约和合伙的形式布局平台;2015年,深入“让娱乐更鲜活”的品牌口号,为广告主与自媒体人搭建商务平台,让新媒体的内容价值直接变现。发展微博、微信等优质影娱自媒体,拥有超过100万影视娱乐从业者,辐射传播1.3亿泛娱乐用户,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娱乐影视领域领军人。

  2017年3月30日前身太原市娱通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山西成立。2021年1月22日正式更名为山西鲜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当前公司业务范围有:广告策划、内容营销、互联网内容生产发行到变现、知识付费、ip孵化衍生、公关传播、品牌输出。

  鲜娱文化以孵化自媒体起家,在曝光能力、自媒体策划能力、内容原创力、网红孵化能力上均有一定实力,同时拥有全平台媒体合作背书以及线上整合营销经验。凭借内容实力,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明星艺人等垂直领域建立行业的品牌形象;拥有天猫、淘宝、京东、华为等品牌的客户服务经验;承接影视剧全案、新媒体渠道业务、产品推广、线上营销、线下联合、影视宣发等业务。

  2018年起鲜娱文化投身于电视剧、网剧和综艺的营销,平均每年服务热播剧综20+。已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腾讯、爱奇艺、优酷、正午阳光、新丽等影视客户均有过优秀合作案例。影视剧方面,有《山海情》、《都挺好》、《知否》、《创业时代》、《扶摇》、《三十而已》、《法医秦明2》、《乔家的儿女》、《云南虫谷》、《古董局中局3》、《清平乐》、《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等一线热播剧的服务案例。综艺方面同样不断开拓,拥有《幻乐之城》、《我就是演员》、《吐槽大会第四季》、《云上的小店》、《欢唱大篷车》等服务案例。

  公司自成立起,连续五年获得“微博十大影响力电影机构”奖项。共斩获19项微博年度奖项:“微博娱评团十大影响力机构”、“微博十大影响力剧综机构”、“微博十大影响力娱乐大V”、“微博十大影响力电影大V”、“微博十大影响力电视剧大V”等年度奖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