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笨小孩》定档大年初一 轻松筹为生活激发热情和勇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1-24 17:17:17

  即将到来的春节档将迎来新一轮观影热潮,多部影片齐上阵“打擂台”,其中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朱俊麟、贾弘逍友情出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备受瞩目,众多实力戏骨云集,共同带来一部2022春节档幸福感的电影。影片已正式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据了解,《奇迹·笨小孩》是一部现实题材影片。该片聚焦于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经历,讲述了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

  影片中,一众实力戏骨云集飙戏,戏里戏外如同家人般相聚,戮力同心打磨好戏。“奇迹小队”在戏中为了追求幸福集结努力,戏外众演员也碰撞出诸多奇妙火花,呈现出家人般的温馨氛围。据悉,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剧本中哪怕只有一句话的戏,众主创也会不断琢磨排演,共同勾勒一场完整丰沛的表演,让其呈现超越文本的质感。随着拍摄默契的与日俱增,每位主演都进入到各自角色天然的节奏,影片自会充满真实的力量。

  谈及对于影片“奇迹”内核表达,导演文牧野表示:“他们每个人都在奔跑,精神层面的奔跑。每一个人都在追求幸福,传递出来的一个信念就是,我们只要去努力,我们就能够追求到我们要的幸福。”相信到时每个走入电影院的观众,都可以收获这份“奇迹”的力量,找到生活中的热情和勇气。

  作为电影的推广合作伙伴,轻松筹自成立以来就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愿景与使命,首创了大病救助众筹模式,在轻松筹的互联网大病筹款平台上,汇小爱成江河,目前已为数百万大病患者筹集了治疗资金。此次双方携手,形成线上线下的联动,打出"凝聚爱心,见证奇迹"的口号,将电影的幸福感和勇气与轻松筹上的爱与温暖结合起来,直击人心。

  在“互联网+”助力下,轻松筹聚合指尖力量、汇聚各界爱心,助力中国慈善事业长足发展。人们的善心在平台上迅速整合,积极探索“明星+公益”创新模式的轻松筹,充分带动“明星粉丝”的参与度,拉近粉丝与公益中间的距离,让粉丝的“追星”变得更有意义,更极大地拔高了人们参与“人人公益”、“指尖公益”的热情。

  在今年河南水灾救助行动中,轻松筹携手多位明星艺人,线上募集善款,购买近百吨救援物资送往灾区。其中,易烊千玺V公益携手轻松筹发起的“援豫救灾 共度难关——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在行动”公募项目,仅用109分钟就筹得超50万元善款,这一数据再次刷新了中国公益速度,收获了国家应急管理部的支持与点赞。

  目前,轻松筹与爱心明星在公益上的合作成绩显著,涉足了助学、助医、扶老等多个公益领域。同时,轻松筹还将继续探索“明星+公益”的更多想象,做到扩大正能量传播、让流量向上向善,让粉丝文化、网络文化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公益事业凝聚更大的爱心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