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歌手宇喆(Woocheol)携手气泡女声李奕遐 献唱暖爱情歌《LOVE》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3-14 17:34:54

  3月14日,宇喆(Woocheol)与李奕遐首次合作暖爱情歌《LOVE(Pure Ver.)》,这首歌是白色情人节的重新演绎版本。这次很纯粹的只用了吉他重新弹奏录制,宇喆(Woocheol)与李奕遐合作的《LOVE(Pure Ver.)》更多了一份甜蜜的互动感。

  《LOVE》整首歌曲都在讲述每一个专属恋爱限定的蜜糖滋味,诠释恋爱中的青涩与甜蜜,无论是怦然心跳的遇见,还是害羞着满含希翼的告别,宇喆(Woocheol)与李奕遐在白色情人节这天,用最纯粹的表达方式,盼相恋之人甜蜜,祝相爱之人幸福!

  宇喆(Woocheol)除了在3月14日发布这首情歌对唱以外,宇喆(Woocheol)首次受邀演唱院线电影“年少有你”插曲《放学啦》,也将在3月18日正式上线。这也是宇喆(Woocheol)作为歌手与院线电影的首次合作。

  虽然作为唱跳歌手出道,但是宇喆(Woocheol)也有一颗做演员的梦。其参演电影《重启之乌发满棺》,也将于2022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宇喆(Woocheol)出演的院线电影《人生配角》也将在4月20日正式开机。

  《LOVE》作为白色情人节重新演绎版新曲,将于3月14日下午13:14准时全网上线。

  路过春天,遇到你!阳光、浪漫,我和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