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5》蔡少芬谈与张晋恋爱“哭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4-06 11:47:06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第八期今晚将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尽管蔡少芬与papi酱的生活方式大相径庭,但她们都在婚姻里过得自洽满足。本周,观察者丁丁张继续深入对话papi酱和蔡少芬:papi酱关注自我感受,在保持“没有变化”的同时,怎样平衡与家庭的关系?蔡少芬选择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对家人的照顾,她如何看待自己的付出与收获?

  蔡少芬不建议和孩子做朋友 与张晋谈恋爱时差点“哭死”

  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蔡少芬在育儿问题上颇有心得。蔡少芬与丈夫张晋保持着相同的教育标准,她会给孩子们定下规矩,当孩子们遵从时,她是一个“大号同龄人”;当孩子们不守规矩,她就会变成一个严厉的母亲。蔡少芬说,她不会选择与孩子当朋友,因为需要保持妈妈的权威,从而让孩子们保持敬畏之心。

  谈到与张晋的关系,蔡少芬说,张晋是一个不怎么有仪式感的人,对生活中的暗示比较迟钝。但她认为,“他不是不爱你,他只是没有那条筋,就不要苛求”。回忆起与张晋刚认识时,蔡少芬用“哭死”形容。两人初识经常因为琐事争吵,一度闹到分手,后来,两个人学会相互退让,懂得为对方不好的感受而道歉。结婚十四年,两人依然保持恋爱感。当蔡少芬谈到这些时,能感受到家庭和婚姻给她带来无可替代的满足感。

  papi酱谈婚姻影响 称自己多少还是会“鸡娃”

  与蔡少芬夫妇不同,papi酱夫妻对待孩子教育的问题上有些不同。家长群体中普遍流行的“鸡娃”现象,老胡认为对待孩子教育顺其自然就好,但papi酱却认为对孩子而言适当的压力是必要的。聊到家庭里的分工,papi酱说,男性成为父亲不是天然的事情,和孩子的感情是带出来的,所以应该把更多的精力花在照顾孩子上。谈婚姻带来的影响,papi酱觉得生活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社会对“当妈妈”这件事过于标签化,以至于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恐惧。她说,做决定之前要慎重,但是生完之后就要负责。谈到自己怀孕生产时的经历,papi酱连呼三个月的产假真的不够,并透露自己也曾当过一段时间的“背奶妈妈”。

  聊之前的风波,papi酱表示自己经常被误解,例如她在节目里说要小孩顺其自然,但会被解读成不要小孩。视频网站上引起的争执虽然被当事人澄清,但依旧被人误解为自导自演。她一开始坚持清者自清,但发现几乎所有人都陷入了对自己的误解,这时她与团队才决心出来澄清。papi酱说,对她的争议和批评都可以接受,但是不允许对她人格的污蔑和造谣。

  如何对待家庭,蔡少芬与papi酱或许有方式上的不同,但如节目里说所,遵从自己的内心,不管任何身份都会是开心。今天晚上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看见婚姻与家庭带给她们的影响与变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