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守艺人》推出相声主题 众多相声人汇聚“守艺笑工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2-04-08 18:37:00

  4月8日21:20,由天津卫视倾情打造、优酷全网独播的《青春守艺人》推出“守艺笑工坊”,栾云平决定甄选出青春帅气、有才华、有潜力的相声新星,张鹤伦、杨鹤通、郎鹤炎、张九龄、杨九郎、高九成、王九龙、张九南、关九海、张九泰、张霄白、刘筱亭各展其能“竞争上岗”,接受来自栾云平的全方位考核。

  相声人齐聚守艺客栈,张鹤伦与郎鹤炎组成柳活队;杨鹤通与杨九郎组成咩咩队;张九龄与王九龙组成快板队;张九南与高九成组成贯口队;关九海、张霄白与刘筱亭、张九泰组成刘关张队,他们在守艺绕口令、守艺小剧场里展现相声基本功,将生活观察与创作有机结合,杨九郎卖奶茶绕晕杨鹤通,看看都有哪些奇葩的口味。

  俗话说相声演员的肚子是杂货铺,什么都得知道点。可是相声演员们的背包里又是什么样?师兄弟们秒变“吃瓜群众”,张九龄背包随身携带《如何成为杰出的CEO》,采访中,张九龄也坦言私下会找栾队请教管理经验,用坦然的心态做好分内的事情。

  此外,张鹤伦和郎鹤炎带来相声《劳动号子》;杨鹤通和杨九郎带来相声《抬杠》;刘筱亭和张九泰带来相声《规矩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青春守艺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