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傅琰东:魔术要从相信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4-19 13:17:44

  4月19日、20日(本周二、三)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魔术师傅琰东,他是傅氏幻术的传承人,现场他不仅揭密了一些小魔术的奥秘,还首秀相声,一段既有表演又有包袱的相声显得异常精彩。

  傅琰东,出生于中国著名魔术世家,自幼研习魔术,为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其父傅腾龙被称为“中国魔王”。

  “期待”是一个蕴含浪漫的词语,如同魔术一样,在幻境中感受着浪漫,节目开始大家回顾了2011年央视春晚中傅琰东表演的《年年有鱼》,对于这段12年前的魔术傅琰东表示:在传统魔术中就有驯鱼的历史,我结合了现代的技法,“门子”应该都不一样,但喜庆浪漫的情景都是一样的。魔术表演中确实有很多道具容易出问题,机智救场和预案很有必要。傅琰东现场还教授了嘉宾们魔术小技巧,但大家的学习成果千奇百怪,每个人都把魔术演成了相声,可见再小的魔术学起来也没那么简单。

  郝梦春、赵明轩表演的《疯狂魔术》展现了古彩戏法的门道和创新魔术的玩法,相声中表演的小魔术也颇有几分神奇。傅琰东评价:小魔术真假结合得很好,我差点还想“偷门子”。

  在当今短视频的冲击下,傅琰东也想到了魔术跨界的问题,魔术虽不能像短视频一样有特技加持,但必须让更多的人了解魔术的魅力。王春洋、周培岩表演的相声《总是期待》通过家长教育孩子的各种方法,展现了人们对子女、生活和爱情,总是抱有更高、更好的期待。

  谈到教育,傅琰东拿出了小时候第一幅自己绘制的“单车牌”,通过一段儿时的故事,父亲一句:相信魔术,奇迹就会出现,他至今铭记。

  钱琦、宋伟杰表演的《期待》,生动再现了学生时代各门学科给学生的影响和印象,钱琦夸张的表演可圈可点。

  傅琰东跨界搭档周培岩表演的《大魔术师》很好的将魔术和相声结合在一起,既有看点也有“包袱”十分有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4月19日、20日《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