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众星云集 唱响劳动赞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4-29 13:18:24

  4月30日《你看谁来了》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唱响劳动赞歌。今晚节目中邀请到关牧村、王洁实、刘和刚、江涛、乌兰图雅、魏金栋多位著名歌唱家登场。节目中嘉宾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劳动经历还奉上好听的歌曲,众星云集、星光熠熠陪您欢度节日。

  歌唱家关牧村坦言在家和先生都会做些家务,分工不同。两个人性格平和,顺其自然,不激进,读书、练字,很享受精神上的快乐。回忆起自己从学校走进工厂,关牧村至今念念不忘,在工厂劳动之余,她给工人们唱歌、念报,记忆中的那段时光不会磨灭。现场她演唱了《故乡的小巷》、《校园多美好》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刘和刚出生在农村,深受母亲影响,十分热爱劳动,他认为学习永远在路上,如今自己依然承载着宣传黑土地文化的重任,唱的不仅是歌,更是歌颂中国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努力生活的态度。他演唱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和《最美》,迎合了节日气氛,让人充满力量。

  江涛的父亲是老铁路工人,自己也在铁路一线岗位工作了10年之久,体验过铁路的各种岗位,他表示:唱歌在那时帮了自己很大的忙,自己创作的歌曲《小站的回忆》既是起点也具有深刻的意义,现场他演唱了这首《小站的回忆》和成名曲《愚公移山》。

  王洁实有过当兵和当工人的经历,一段段有趣的故事在他美好的回忆中娓娓道来,此次,他带来了经典老歌《笑比哭好》、《梦驼铃》,不同的曲风唤起了不同的记忆。

  歌唱家魏金栋携新歌《父母在哪我在哪》来到节目,这首歌表达了对父母的绵绵情意,唤起大家对父母的爱,希望每个人在假期都能多陪父母。

  乌兰图雅也带来的歌曲《让我们把劳动歌唱》、《村美民富幸福来》歌唱劳动者,弘扬劳动精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4月30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