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中之重》首曝工业美学片花 杨烁侯勇焦俊艳等全阵容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5-18 15:05:04

  5月18日,首部聚焦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电视剧《重中之重》亮相湖南卫视&芒果TV新生态鉴赏会,并发布首支片花。充满故事感的镜头下,《重中之重》全阵容首次集结,着力打造的重工业美学风格也初绽一角。

  《重中之重》首支片花以工业风的镜头语言贯穿始终,由臂架泵车等筑起的“机械森林”巍然矗立,以第一视角穿梭其中,沉浸感令人震撼。同时,《重中之重》将工业一线的细节充分“大屏化”,奔腾的焊花、车铣刨磨工艺、运转的柱塞泵……一帧一画,在人与机器的凝望与“对话”中,诉说工者匠心的智慧与力量,定格重工强国的踔厉姿态。

  除了当下荧幕难得一见的重工风,片花中,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夏德俊、田小洁、刘威、丁柳元、任正斌、范明、岳红、李思博等二十位主演集体亮相,青年“后浪”联袂实力戏骨,全员飙“眼”技,拉满故事感。身为科研人员、企业家、工人的代表……他们将共同演绎这段破局“争峰”、建成i5车间的故事,而他们诠释的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也是《重中之重》所要落笔的“重中之重”。此外,以重工业为轴,《重中之重》也将延展出一幅科、工、企、商、教多维交织的生活全景图,鲜活叙事值得期待。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时代”创作展播活动重点剧目、“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电视剧重点项目,《重中之重》由毛卫宁担纲总导演、王成刚编剧、张彤导演。该剧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指导,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支持,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总工会联合出品,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出品,金色光芒摄制出品。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剧组的拍摄工作开始进入杀青阶段,今年下半年,《重中之重》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多平台与观众见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