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毛彪:足球的欢乐与难忘瞬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5-24 12:05:15

  5月24、25日(本周二、三)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足球运动员毛彪,作为《群英会》中跨界说相声的第一位体育人,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的多个或精彩、或欢乐或难忘的瞬间,也把球迷们代入回忆。

  毛彪,1987年出生于天津,职业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结束职业生涯后他考取了教练员证书,任职教练员。

  毛彪最初接触足球在小学期间,因为他擅长跑步并且速度很快就被挑选到专业的足球学校练习,从此拉开了他足球职业生涯的序幕。毛彪坦言:自己在足球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成长期时偶尔也会出现技术走形,但更多的是感受竞技体育的欢乐。他经历过球场上的千变万化,经历过随着年龄增长心态上的调整,更是难忘当国歌响起自豪感油然而生的瞬间。

  毛彪、刘钊现场展示了足球的各种玩法,相声演员们也进行了“足球冷知识”大比拼。许健、谷宗翰表演的《不置气》反应了一些人在各种公众场所,不讲素质、道德的问题。

  毛彪在节目中表示,曾经面对球谜们的质疑声,首先会剖析自身问题所在,勇敢面对。刘钊、孙超表演的《敞亮人》用生动的事例讽刺了一些无视友情、亲情、爱情的人。

  回想、盛伟表演的《催眠大师》表现了好梦公司帮助客户圆满圆梦的故事,作品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力,趣味性十足。

  毛彪作为《群英会》跨界说相声的第一位体育人,发挥超乎想象,他搭档刘钊表演的《乐在其中》,二人互怼互捧的模式表演得十分真切,毛彪还把足球教学编成绕口令,完美呈现了自己的相声首秀。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收看5月24、25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