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雄谁是英雄》热播 曾舜晞执剑闯江湖上演反差演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5-27 11:06:17

  由曾舜晞主演的江湖剧《说英雄谁是英雄》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曾舜晞饰演的王小石,在江湖纷争四起,六分半堂和金风细雨楼两派明争暗斗时,受托为金风细雨楼下山送匣子,从而踏上了名扬天下的侠客征程的故事。风云起,江湖争,初入江湖的王小石想仅凭一腔热血还大家一片自由江湖,却不知,未知的的纷争正在暗流涌动……

  从鲜衣怒马到孤身远走 反差演技虐心呈现

  早在开播前,《说英雄谁是英雄》预告释出时,曾舜晞凭借头戴斗笠,身执挽留,策马天涯的侠客氛围感就备受观众期待。《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更是让观众了解到曾舜晞对角色驾驭的潜力。

  影片开头直接上演十年后的王小石,一人一马远走江湖,心灰意冷的带着故人枯骨的情景,然后倒回十年前,讲述了不谙世事的王小石受师傅所托入江湖,在上京路上结识新的知己,不断摸爬滚打却又坚守初心的故事。从鲜衣怒马到“十年生死两茫茫”的对比,武侠感跨度巨大。在曾舜晞的演绎中,观众看到了王小石从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到经历过世事无常的中年失意侠客的变化,从鲜活明朗到“知己无一人,兄弟各死生”的无奈,鲜明又虐心的反差演技,令观众直呼带感。

  人物生动鲜活 细节决定成败

  人物塑造的成功离不开细节处的功夫。在工作室微博释出的拍摄花絮中,为了更好的呈现狱中受刑的戏份。曾舜晞被倒吊在半空中,强忍着被绳子扯成五马分尸的疼痛,不断的挑战着人类身体的极限。拍摄结束后曾舜晞的手腕已经完全被勒红,疼痛促使他止不住的掉眼泪,却还在笑着跟剧组的工作人员说没关系,让人看到年轻演员对演员职业的敬畏之心。

  曾舜晞在饰演小石头的天真无邪时,也会设计添加一些人物的小动作:向温柔表白时,下意识的靠近,加上挪动的小步伐,彰显对温柔的亲近;面对小腰姑娘的调戏,下意识的愣住加憋红了的耳朵,赋予王小石不少灵动和可爱。当他拔出挽留剑时,又一改天真模样,气场全开,眼神的坚定无比,面对蒙面人无意留下的鬓间汗,将原著“三分惊艳,三分潇洒,三分惆怅,加一分的不可一世。”的武功成功展现出来,令人眼前一亮。

  《说英雄谁是英雄》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会员每周一二三晚八点更新。曾舜晞的倾情演绎,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王小石,剧情的后续,藏在江湖路背后的谜团在不断被揭开,王小石的经历也在备受观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