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孙燕姿抖音线上唱聊会”收官 暖心问候以歌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5-30 10:32:58

  5月27日晚,“你好吗?——孙燕姿抖音线上唱聊会”正式圆满结束。此次直播唱聊会以问候语“你好吗”为主题,以“边唱边聊”的模式贯穿全程。直播当晚,孙燕姿演唱了《雨还是不停地落下》、组曲《风筝》《我也很想他》《我不爱》、《风衣》三首歌曲,并通过现场点歌清唱、信件朗读的方式与网友隔空“暖心唱聊”。

  不止唱经典 以歌祝福给予彼此陪伴和力量

  此次线上唱聊会中,孙燕姿精心准备了三组歌曲,分别是《雨还是不停地落下》、组曲《风筝》+《我也很想他》+《我不爱》、《风衣》。三首歌曲与近来多雨的天气不谋而合,网友称:歌曲与最近的天气和心情都很呼应,这很“孙燕姿式”的陪伴,及时、温暖且刚刚好。

  深入了解便发现,这几首歌曲的选择蕴藏着孙燕姿的用心。以《雨还是不停地落下》为例,这首歌收录在其2014年发行的专辑《克卜勒》中,亦是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独有的安可曲目,因为当时演出遇到大雨,这首歌带给了歌迷们极大的感动和共鸣。

  乐评人耳帝曾在唱聊会前评价:“孙燕姿是一个很懂歌迷想听什么的人,在每一年如约而至的夏天直播中,都会唱数首没那么泛滥大街但私藏于歌迷心底的金曲。”而在直播当天的清唱环节,在选歌上,孙燕姿不仅挑选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遇见》,还有许多小众好歌的演绎,如《任性》《相信》《Stefanie》《余额》《祝你开心》等,令歌迷们惊喜不已。网友激动留言称:她的岁月带走了我的青春。

  “即时轻互动”分享有爱日常 变身“朗读者”把爱带到现场

  除去以歌陪伴,“分享”也是贯穿这次唱聊会始终的感动点。先是开场时,孙燕姿同网友们亲切聊起最近的生活。她表示,在没有与大家见面的这段时间里,自己一直在坚持运动、坚持作画。同时,她还把自己的画作带到了现场分享。她说:“画画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疗愈的过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让自己放松、治愈的方式。”

  随后孙燕姿又变身“朗读者”,在现场读出几位网友写给自己亲人、爱人的信件,替网友们传递那些藏在心底、平日里羞于说出口的细腻感情,送上了“云”祝福的同时,也把“爱”切实带到了现场。

  读信环节的最后,孙燕姿也化名“十三姐”读出自己写给大家的信,这是一封她对于关注自己的所有人的告白与祝福:“希望你们都好。”。有网友评论:“她知道歌迷朋友一直在等她,这份爱不仅是歌迷对她长期以来的情感寄托,更是22年以来的青春陪伴。”所有的爱都有回应,感动哽咽的不止是读信的孙燕姿,还有每个在孙燕姿的歌陪伴下长大的我们。

  这些都不仅令网友直呼“暖心”,也都恰恰响应了此次唱聊会的主题:以感受和分享传递爱,以“爱”应答生活给出的提问——“你好吗?”

  在这个美好的初夏夜里,孙燕姿抖音线上唱聊会,以分享日常的“畅聊”开场,以传递祝福的“唱聊”结束。抖音用“即时轻互动”的方式,让歌者与听者共同参与,实现了“云”陪伴,共创美好。接下来,抖音将持续探索线上演唱会更多元丰富的表达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多美好的音乐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