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哆啦A梦剧场版曝主题曲MV 欢快曲风诠释友情真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2-06-01 13:54:28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终于到了,哆啦A梦祝大家六一快乐!《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影院持续热映中,电影今日发布六一贺图,以及由日本乐队Official髭男dism献唱的主题曲《Universe》MV。曲风欢快轻松,歌词温暖治愈,早在国内外上线的这首歌也收到了诸多网友的喜爱,生动诠释着哆啦A梦的这场浩瀚星际之旅。

  此次剧场版讲述大雄意外结识体形小巧的外星人帕比,并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与大家一起穿越星际,共同守护匹里卡星的宇宙冒险故事。最新曝光的六一贺图,一把放大镜将远处的迷你哆啦A梦瞬间放大,手持风车微笑wink的可爱形象跃然屏幕,调皮劝购票萌点十足。今天你我的计划就是到影院准时赴约哆啦A梦!

  同步释出的主题曲为哆啦A梦的宇宙新冒险增添别样感染力。在欢快又不失燃感的音乐下,哆啦A梦与大家体验变小后的新奇世界。而当危机降临,大家纷纷为朋友伸出援手,穿梭星际勇敢担当,捍卫友情和星球,冒险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Official髭男dism此前便推出过不少影视金曲,此次与哆啦A梦的联动令诸多粉丝直呼“双厨狂喜”,表示“歌词戳人”、“胡子男用声音诠释了什么是友情,配合着慷慨激昂的曲调,诉说着情感的真谛”,令人动容。

  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IP,哆啦A梦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每年一次的准时赴约,且多在六一前后上映的习惯,也让儿童节这天,到影院看哆啦A梦成了很多人的固定观影习惯。今年自哆啦A梦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上映以来,电影就收到了“情节有趣充满正能量”、“一部既适合孩子又适合大人看的电影”、“为友谊而战超燃”等诸多好评。每条好评背后都是大家热爱哆啦A梦和被宇宙新冒险感染到的证据。没有哆啦A梦的儿童节是不完整的。这个六一,跟哆啦A梦再次影院相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