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担任轻松筹童行动·同行动爱心推广大使 呼吁关爱儿童群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6-02 13:12:35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童行动·同行动 NO CHILD ALONE”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邀请杨颖担任儿童关爱国际推广大使、中国SOS儿童村#NO CHILD ALONE#爱心推广大使,并在微博发起#杨颖轻松筹画出爱#互动活动,邀请网友一起绘制明信片封面,送给中国SOS儿童村的孩子们,让他们不再孤单。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广大爱心网友关注与参与,形成了一股爱的力量传递。

  儿童救助是轻松筹最重视的领域之一,多年来,轻松筹积极组织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让更多孩子能够拥有光明而美好的未来。

  在儿童节到来的前夕,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在线上开展了以“轻松与爱‘童’行”为主题的《手拉手益起走》儿童捐助项目,轻松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人,用爱和希望帮助孩子们建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让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为了更好的帮助和鼓舞病困儿童,在六一儿童节当天,轻松筹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走进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全国各地医院,开展儿童慰问活动,并且携带着孩子们的心愿礼物,亲手将慰问礼物送到他们手上。

  与此同时,轻松筹还启动“大手牵小手,‘益’起向未来”6·1爱心义卖活动,组织和号召小朋友们开展公益义卖,善款将通过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用于采购爱心礼物,赠送给中国SOS儿童村的小朋友,让参与义卖的小朋友和中国SOS儿童村的小朋友都能度过一个充满爱心的儿童节。

  随着新兴互联网传播手段迅速兴起,为公益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空间,让公益资金的筹集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在公益上,轻松筹与明星频繁“牵手”,积极探索“明星+公益”创新模式,通过与明星IP的绑定,充分带动“明星粉丝”的参与度,让粉丝的“追星”变得更有意义,更极大地拔高了人们参与“人人公益”、“指尖公益”的热情。

  此次与杨颖牵手开展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可以说为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各种心愿礼物的送达,也给他们“灰白色”的生活增添了一抹希望的色彩。

  其实这并非双方首次携手做公益,早在2019年,杨颖就作为公益宣传大使助力“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号召人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公益更透明。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筹通过从保险、健康保障、公益等不同维度释放正能量,在赈灾、济困、扶老、助学、助医等多个公益维度的付出,使得慈善公益更加充满了活力,以公益善行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让大众有更多机会能拉近与公益的距离,为传递正能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轻松筹将继续利用平台优势,广泛动员包括慈善机构、社会组织、明星名人、爱心企业等在内的各种力量共同为关爱弱势群体发声,将公益援助合作的触角延展到各个领域,为更多社会弱势群体带来救助与帮扶,为我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