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破次元出圈大赏 吾皇猫承包了明星们六一的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6-02 14:49:39

  现如今,六一儿童节不仅仅是小朋友的节日,只要你有纯真的童心,大朋友也能过六一、收礼物。恰巧,6月1日也是国内知名卡通动漫IP吾皇巴扎黑及其作者白茶的生日。吾皇猫联合抖音及十余位明星艺人,成功发酵创意话题#有被儿童节礼物秀到#以及创意挑战赛#吾皇猫承包了明星们的六一快乐#,视频及话题总播放超3亿,破次元出圈,承包了明星们的六一节。

  有被秀到,激萌的六一礼物竟是一只猫

  生日前夕,吾皇猫在抖音上与Christy钟丽缇、Shawn张伦硕、金巧巧、车晓、陈松伶、张铎等明星艺人进行了激萌互动,吾皇猫化身六一重磅“大礼”来到了大家身边,还与小跟班巴扎黑大秀舞技,引得评论区直呼“萌翻了”。话题#有被儿童节礼物秀到#登上抖音热榜,话题播放量超2.3亿,且在持续火热传播中。

  破次元空降,吾皇猫承包明星的六一礼物

  6月1日当天,“小寿星”吾皇猫和巴扎黑承包了大朋友们的儿童节礼物,“空降”到了贾乃亮、黄奕、程莉莎、陈松伶&张铎、金巧巧、黄宥明、李乃文的身边,为儿童节更添一份欢乐,抖音话题#吾皇猫承包了明星们的六一快乐#也一度登上抖音热榜-挑战榜第三位,6月1日当天播放量超2160w。

  吾皇猫6周年,稳步耕耘,破圈水到渠成

  2015年初,漫画家白茶创作了以吾皇猫为主角的绘本漫画《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目前,系列作品总发行量超六百万册。

  吾皇猫不同于国内大多数漫画的风格,没有精彩的打斗,没有恢弘的世界观,有的是轻松治愈的家庭漫画,人与宠物之间各种脑洞大开的小故事。诙谐幽默的底色下是对亲密关系,对于成长和陪伴的细腻描写,十分生动,且文字时不时的深邃,搞笑中带着几分思考,再加上作品融入了水墨风格,扑面而来的快乐和温情打动了千万读者,粉丝年龄段跨度之大在国内也是比罕见,从五六岁的小孩子,到四五十岁的中年人都有他的粉丝。吾皇猫也曾多次登上人民日报,中国航天等官方媒体,被各地方媒体争相转发。

  吾皇猫也备受明星追捧,在各种综艺节目和明星微博里时常看到吾皇猫的身影,此次与抖音及明星艺人的破圈合作,也是在稳扎稳打、深耕内容后,水到渠成的破圈。

  对于这样一个努力耕耘内容,靠着实力争取生存空间的中国IP,它值得被更多人知道,相信未来的空间和爆发力都会非常巨大。吾皇猫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漫画形象,它所表现出来的人性总会让年轻人与其深度共鸣,吾皇猫的故事也不仅仅是部宠物漫画,白茶诙谐幽默的方式生动刻画着着人宠关系和亲密关系中关于爱成长和陪伴的温暖细节。未来,吾皇猫这个作品一定会成为未来国漫的中坚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