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罗曼史拉开序幕 古装甜宠剧《拂玉鞍》花絮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6-16 16:34:37

  近日,由腾讯视频独播,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西岛执导,尹航担任编剧,漆昱辰、吴俊霾领衔主演,王川、马佳莹、高慧琳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拂卡鞍》在横店杀青,并发布了杀青剧照和花絮。该剧讲述了一国郡主,因为一个莫名的“克夫”标签,大龄未嫁,之后走上和亲救国之路,开启了一段搞笑的爱情罗曼史的故事。

  《拂玉鞍》改编自阿辞小说《剩斗士郡主》,讲述了带着“克夫”标签的扶余郡主刘长生,背负着“克夫救国”的使命,踏上和亲之路的故事。机灵古怪的她与杀人如麻的大汤王爷李敬碰撞出了一段哭笑不得的爱情罗曼史。当恨嫁的大龄郡主碰上外冷内热的他国王爷,真心终会遇见真心。

  故事里的长生郡主,为反抗命运,开始大张旗鼓地“勾搭”未婚男子,企图在千千万万个拒绝的答复里找到一颗确定的心。《拂玉鞍》通过古代剩女郡主追爱的故事,传达了“幸福可以来得晚只要它是真的”的暖心内核。“在千千万万个拒绝的答复里终能找到一颗确定的心”。

  当浪漫邂逅沙雕,甜蜜逗乐的爱情桥段与古装剧的精美叠加,奇妙的化学反应超萌开启《拂玉鞍》在甜宠基础上玩转新意,在古装背景中加入时下观众切身体会和关心的“剩女爱情”话题,打造兼具轻松喜剧和创新思考的“和亲剧本”。身高165cm的马佳莹从小活泼开朗,有强烈的表演欲。初中时期考入杭州艺术学校开始学习专业知识,且在学校的文艺表演中多次获得荣誉,高考后进入浙江传媒学院开始学舞蹈编导,并在毕业后在中戏进修表演一年,由此进入影视圈,此次在剧中饰演萧槿一角也令人十分期待。而本剧的男女主漆昱辰和吴俊霾,作为新生代演员,颜值亮眼。吴俊霆更是凭借今年国庆档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收获了一众好评。当伶牙俐齿不认命的恨嫁郡主刘长生,遇见战功赫赫,杀人如麻的王爷李敬,俩人的新鲜CP组合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采用甜宠剧集经验丰富的班底倾力制作。导演西岛曾执导《彗星来的那一夜》等。编剧尹航擅长产出“沙雕搞笑”的情节和台词,此前作品均收获高甜爆笑好评。由优秀青年演员马佳莹主演的电影《小满》曾获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优秀影片奖,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电视剧《拂玉鞍》由腾讯视频独播,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目前已经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