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6月27日埋堆堆全网独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6-24 17:43:27

  由廖晋硕监制,卢美云、汤健萍编审,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糖妹(黄山怡)、胡枫、袁文杰、杨卓娜、吴家乐等人主演的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于6月27日埋堆堆APP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 21:30更新1集。

  故事主线围绕集团接班人兼化妆品牌行政总裁雷紫彤(高海宁 饰)展开,因一次意外导致脑部受创而失忆,令她重回八岁智商。雷紫彤爸爸雷镇岳(胡枫 饰)及助手商查礼(陈展鹏 饰)为了掩饰真相,安排毒舌美妆KOL丁宥迎(张振朗 饰)与雷紫彤假结婚,原本相看生厌的一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间笑料不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先婚后爱,高颜值CP甜蜜放闪

  高海宁首次搭档张振朗,上演甜蜜诙谐的先婚后爱戏码,剧情可以说是性转版“王子变青蛙”。35岁的高海宁在剧中挑战饰演只有八岁心智的小朋友,除了要演出小朋友的心智和行为,更要以小朋友的智商及心态假装成年人,经常要在硬朗女强人与童真女孩之间切换,绝对是演技考验。根据此前释出的宣传片,高海宁女强人造型冷艳高傲,十足霸道女总裁,而8岁小妹妹造型更是抢眼,戴眼镜、扎起小辫子的可爱造型以及嘟嘴说话的动作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另一边,张振朗也是形象大突破,一改去年在TVB台庆剧《拳王》中的硬汉造型,饰演脂粉味浓重的毒舌男网红。当冷艳高傲的女强人重返童真,遇上毒舌又浮夸的KOL,在一纸婚书下两人逐渐卸下心房,甜蜜情愫不断升温!

  除此之外,陈展鹏和糖妹的“最萌身高差”CP也十分吸睛,在剧中性格极为反差的两个人在为彼此疗伤的同时也找到了心动的感觉。两对高颜值、演技佳的CP档会如何演绎奇妙的化学反应?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

  笑点满满,超默契互动治愈人心

  《童时爱上你》在甜蜜氛围的基础上,将故事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展开。张振朗饰演的KOL丁宥迎说话尖酸刻薄又幽默风趣,登场即爆笑的人物设定颇有看点,每个人物之间的对话也是以一种较为轻松的方式进行的。尤其是张振朗和陈展鹏在争夺爱情的过程中,搞笑与诙谐齐飞,紧张的氛围中也不乏出现许多无厘头的搞笑瞬间。

  剧情节奏搞笑又轻松,除了爱情线,亲情同样是剧集亮点。老戏骨胡枫在剧中饰演高海宁爸爸,在释出预告中,不乏有高海宁变身撒娇小公主依偎爸爸身旁的温馨场景,两人之间互动十分暖心,同样值得期待。

  《童时爱上你》无疑是今年夏天一部集甜蜜、轻松、幽默、温情的电视剧,期待解锁更多高甜瞬间,感受沉浸式嗑糖的幸福吧!6月27日,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埋堆堆APP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21:30更新,一起感受今夏的超甜恋爱气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