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戚少商竟是因为游戏代入感太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7-04 16:40:01

  在近日热播完结的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一幕,在“九现神龙”戚少商出场时,弹幕上突然齐刷刷地喊起了“大哥”,还有人开始痛骂顾惜朝,但电视剧剧情中并未出现顾惜朝这一角色,那么弹幕上的声音究竟是从何而来呢?

  很快就有人在弹幕上做出了解释,原来这是网易武侠游戏《逆水寒》的玩家在为自家大哥鸣不平。在游戏中,戚少商、顾惜朝与玩家本是结拜兄弟,戚少商是陪着玩家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大哥,所以玩家们在电视剧中看到他觉得分外亲切,才会不自觉地就喊起了“大哥”。而顾惜朝和戚少商、玩家三人之间也曾是彼此最信任的人。

  戚少商因为欣赏顾惜朝的才华与谋略,与他结拜兄弟,甚至把连云寨大寨主的位置都让与顾惜朝。殊不知顾惜朝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利用他,顾惜朝最终为了权势覆灭了戚少商的连云寨,还亲手断了他一条手臂。重伤不够,顾惜朝还不顾玩家劝阻,联合他人一起追杀戚少商,逼得戚少商走上了逃亡之路。顾惜朝的背叛直接将三人的兄弟情谊踩在了脚底,自此玩家和戚少商也彻底与顾惜朝决裂。

  正是因为这样一段曲折的故事,才有了电视剧弹幕中逆水寒玩家狂喊戚少商大哥,痛骂顾惜朝的一幕。不得不说,逆水寒的玩家们真的有在真情实感地玩游戏,从他们对戚少商意难平的态度和对顾惜朝的痛恨,就能看出逆水寒游戏剧情的代入感有多强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