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用什么状态告诉你”朱添泽2022全国巡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7-09 17:01:56

  人一辈子会输在一个“等”字,等不忙,等下次,等将来,等有条件。人生经不起等待,等会累,等会无助会放弃,等来的都是遗憾……

  我在好好放下,你呢,有在好好生活吗;

  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在爱情的世界里,谁不曾没日没夜的《想》过一个人,谁不曾漫无目的《等》过一份再无回应的爱。这样两种最平常又最复杂的情绪,却被唱作人朱添泽细腻捕捉温柔描绘,用音乐为每个人的情感电影填上OST。

  “可曾经都成了过往 等到树叶都泛了黄”

  如果选一首朱添泽的歌来表达不甘,《等》一定是最合适的,朱添泽亲自作词作曲,用沧桑嗓音演绎深情,“等到树叶都泛了黄等到眼里全是伤,最后却都是我在那儿傻站着不去往任何地方,等到屋顶都结了霜,等到结局都变了样,我真的好想陪你去流浪。”没有谁可以在这样的歌词里不被打动“全身而退”,因为里面的每一字每一句描绘的都是你我的故事,你我的心事,你我曾为爱做过的傻事。

  正是因为这份共鸣,也让歌迷们更愿意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故事,“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人一辈子会输在一个”等“字,等不忙,等下次,等将来,等有条件。人生经不起等待,等会累,等会无助会放弃,等来的都是遗憾……”“等人是会上瘾的,因为你等着等着,如果你不等了,你会发现 你不是放弃了对方,而是背叛了自己”。这就是深入人心的歌曲的魔力,让人们能在别人的故事里为自己流下眼泪。

  “我该用什么状态告诉你,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

  除了深入人心的《等》,朱添泽的第一首原创歌曲《想》也同样让人动容,一句“我该用什么状态告诉你,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被朱添泽独具深情的嗓音唱出了世人无尽的遗憾和心痛。一开始的吉他慢奏,单人独白随着编曲层层递进,精心设计的音符为这个思念的故事铺开画卷,字字入心的歌词让每个人都能在故事里遇见另一个自己,将所有的遗憾、心痛都融在这歌里。

  “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只是歌词与我的故事太相似罢了,满眼遗憾”“谁不是 为了一个人 冷落很多人”同样的评论999+,《想》里的遗憾却显得更加真切,更加痛彻心扉,却又让人忍不住听了一遍又一遍,分享过一次又一次。

  遇见一首歌,在歌里听到了自己的故事;

  遇见一个人,他用歌声唱出我们的心声。

  朱添泽,他不用音乐讲故事,他只用音乐诉衷肠,他的每句歌词都是为情所伤的人想说的心里话,来听他的演唱会吧,就让自己再放纵一夜,再伤心一夜,再爱那个人一夜,将所有的遗憾、心痛、想念、不甘通通留在这一夜,然后元气满满的迎接明天!

  嘉宾黄亦尘温柔献唱 NE乐队加盟嗨翻全场

  这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唱会,除了有朱添泽的精彩演绎,还邀请了歌手黄亦尘一起,听他用另一种声音传递爱情故事里悲欢。

  黄亦尘,中国内地男歌手

  2022年2月发行歌曲《还》

  3月发行推出歌曲《分寸》

  4月发行歌曲《遗憾标签》

  5月发行歌曲《盛夏出发》《江南愈》

  6月发行歌曲歌曲《落笔生花》

  更有拥有百余场演出经历的NE乐队的倾情加盟,和歌手们一起将每一首歌曲完美呈现,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NE乐队成立于2014年,演出经历丰富:

  2016年受邀参加来疯年度庆典

  2017年受邀参加陌陌年度庆典

  2018年参加小屋百城百校数十场

  朝阳摇滚音乐节

  2019年合作艺人陈硕子

  参演《陈硕子凌晨三点》全国巡演30余场

  长沙铜官窑音乐节

  大连沙滩音乐节

  淄博万达音乐节

  北京蜗牛音乐季

  2020年

  海报音乐节

  即墨古镇民谣季

  酷我原力派对

  济南天空音乐节

  2020年《陈硕子正当年少》烟台剧院演唱会

  2020年4月-2021年4月福建南平耐斯酒吧

  2021年

  即墨古城音乐节

  淄博造浪音乐节

  烟台红星音乐节

  聊城保利剧院演唱会

  2021年陈硕子“等你”全国巡演30余场

  日照浅音轻唱民谣音乐节

  Livehouse的大门已经打开,就等你的到来!这个夏天,让朱添泽陪你一起和过去告别,和错的人告别,和坏情绪告别,迎接只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的美好未来!

  “我该用什么状态告诉你”2022全国巡演场次

  7月16日 石家庄 红糖LIVEHOUSE 巡演

  7月23日 武汉 ThreeLive巡演

  7月24日 长沙 红节奏LIVEHOUSE 巡演

  7月30日 济南 雀跃之地 巡演

  7月31日 天津 二十年音乐现场 巡演

  8月6日 杭州九莱福LIVEHOUSE 巡演

  8月7日 合肥 ONTHEWAYLIVEHOUSE巡演

  8月12日 西安 西演LIVE.塞斯拾陆 巡演

  8月14日 郑州 7LIVEHOUSE 巡演

  8月20日 南京 稻香音乐空间 巡演

  嘉宾:黄亦尘 乐队:NE乐队

  官方购票:秀动 大麦 猫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