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音乐、夏日傍晚 竟然被一个综艺番外篇治愈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7-11 14:12:33

  随着《为歌而赞2》百赞音乐盛典的结束,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场音乐之旅就此完结。但夏天才刚刚开始,怎么可能没有音乐、西瓜、吉他、晚会的陪伴呢?

  一场没有限制、抛弃竞争、抛弃压力的夏日露营歌会正在悄然进行,当爱乐歌手走下舞台来到君乐宝有机牧场和君源工厂,用最质朴的方式接近大自然,用音乐指引大家即便生活在人间烟火中,也要饱含爱与希望。

  虽然优萃夏日露营歌会是《为歌而赞2》节目番外,延续了夏日音乐之旅。但节目录制突破了场地限制,爱乐歌手亲自现身牧场和工厂邀约节目观众,既能让歌手们感受自然风光,也能通过晚会活动回馈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君乐宝人。

  没了新热阵营对抗,却有了男队女队的邀约竞争,爱乐歌手们一到牧场就兵分两路,开启邀约之旅。男队成员“张信哲、曾毅、陈楚生”前往君乐宝科研中心感受安全检测员、冲调实验员的工作,并邀请他们做客露营歌会,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和她老公都是张信哲的歌迷,现场连线偶像并为老公的同事们也争取到了晚会门票。

  女队成员“龚琳娜、玲花”前往君乐宝有机牧场,一路边走边逛向奶牛饲养员、讲解员、花农、保安人员发起邀约,虽然有些人无法接受邀请需要坚守岗位,但是能感受到爱乐歌手们满满的诚意。谁能想到曾经站在聚光灯下的歌手们竟然如此有综艺感,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们的邀约之旅有多快乐。本以为番外是为了填补正片节目的空缺,没想到如此有趣。果然又被真香定律拿捏住了!

  除现身牧场的几位爱乐歌手外,郁可唯和金志文通过连线的方式将治愈力音乐传递给君乐宝奶粉的工作人员们。一首《路过人间》道出了郁可唯出道10年的心境,在蜕变后重新出发;金志文用一首逃离城市后创作的《远走高飞》提醒大家不要忘记梦想。

  当晚会接近尾声之时,君乐宝奶粉品质见证官郁可唯现场演唱品牌歌曲《一起出发》,带着所有君乐宝人的期许,和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为歌而赞》第二季在这场夏日露营歌会中彻底落下帷幕,细数过往有欢笑、有泪水、也有些许遗憾,或许音乐的魅力就是这样,期待下一年继续相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