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战书》街头艺人赢喝彩 戏曲街舞有新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7-14 11:14:09

  7月14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打造“达人挑战季”。本期登上舞台的三位表演者是:街头艺人王楚潇、戏曲街舞达人谢鸿经、谢鸿伟、脱口秀达人佟正阳。

  街头艺人王楚潇,南京人,性格开朗活泼,10年机械舞功底、6年街头表演经验。最初他看到别人在街头表演,便对这种艺术形式深深着迷,后来他跟随老师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从街头的无人问津到赢得国外友人褒奖,如今他考取了街头艺人资格证,他的表演互动性很强,舞蹈也十分精彩。

  32岁的谢鸿经、谢鸿伟双胞胎兄弟来自福建霞浦,父亲是闽剧剧团的琴师,他们自幼学习二胡、唢呐等,也成为了闽剧团的琴师。叛逆的兄弟俩虽然学艺多年但他们更想出去闯荡,不甘心一辈子从事幕后工作,在工作之余他们接触到了街舞,两人学街舞的念头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但是他们敢于跟反对的声音作斗争,在学舞的过程中二人自信心增长,并收获了尊重。兄弟俩不断探索,创新出了新的街舞表演方式,他们将闽剧的锣鼓点和音乐与街舞融合,开启了新的街舞之路,改良创新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到流行与传统并不脱节。

  辽宁的佟正阳是脱口秀演员,抖音账号怪力美合子,粉丝79.7万,嘉宾曹颖表示她在网络上看到过她的视频并给她点过赞,她最擅长的是现场改词演唱。最初接触到演出行业是因为佟正阳的家庭变故,父母离异,父亲为了缓解女儿的情绪便给她介绍了做演出的朋友去学习,在学习和演出的过程当中,佟正阳遇到过很多坎坷,从被骗到演出方人去楼空、从身无分文到得到好心人的帮助,一路跌跌撞撞佟正阳走到现在,她豁达的性格也能从她的节目中看到,自嘲、风趣、幽默、坚强使得她在舞台上格外亮眼。每一个人的经历都与众不同、然而,周冠军的头衔只有一个,今晚谁又能突出重围赢得“最佳达人称号”呢?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