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星球全新创作EP《安全出口》开启城市逃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7-22 17:26:31

  7月21日,水果星球乐团2022全新创作EP《安全出口Free To Exit》正式解锁完整曲目,由皮克托先生串联起的有关“逃离”的故事正式告一段落。四支全新单曲均由乐团成员小智、张旸完成此曲创作,EP在全体成员的出色演绎下,水果星球乐团自由、幽默的乐团形象通过旋律鲜明的展现出来,实力少年乐团的未来可期。

  水果星球乐团2022全新创作EP《安全出口Free To Exit》以安全出口标识上的绿色小人作为主要的视觉符号,寓意着人类大脑就像摩天大厦一样,存在着很多的不知通往何处的“安全出口”。 在都市生活中,每个被疲惫不堪生活挤压到想要逃脱的孤独灵魂,都在渴望寻求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的时间和空间。而专辑中的“安全出口”就是被音乐世界所创造出的精神乌托邦。EP封面上绿色小人,就是这场充满玩乐趣味的“皮克托“,它就像是这场暂时逃离的指引员,带你通往无尽可能的幻想世界。

  自第一张迷你专辑《From Earth to Space太空放风》开始,水果星球的成员们就坚持主导歌曲的创作。他们创作题材小到成员们对生活的碎碎念、对爱慕之情的纠结,大到对时间的珍视、对成长和突破的渴望,并将“水果星球,永远自由”年轻情怀贯穿其中。如果说《From Earth to Space太空放风》是在太空漫游故事,在《安全出口Free To Exit》中,水果星球回归都市关注,不变的是他们自由、洒脱和幽默的精神。

  在这张EP中,水果星球的音乐更为统一在放克的音乐风格下,《边缘之舞Dance Of Edge》轻松慵懒的曲调,让正要逃离疲惫不堪生活状态的都市人类,保持清醒快速找到安全出口。当遇到皮克托后,音乐则转变为愉悦平缓的《离开潮湿To Xero》,又像是走在迷幻色彩的传送带上,安静舒适带着对未来神秘出口外世界的一丝紧张感。单曲《它自己By Itself》将梦境打破,用真实的跳跃经验和态度,带你打开绿色屏幕后的世界。而“皮克托”先生也遇到了另一个“它自己”,它又是谁呢?这一切一切的故事都藏在了歌词中,待你去发现。最终,记得阅读每一页“安全出口指南“,在霓虹交错的地方才是安全通道的终点。《贴色 Tape The Color》就是这场跳跃世界的出口,记得认清,这场“交错的旅程”终点。在终点我们也发现了「皮克托」的小秘密,他就是乐团成员杨润泽。四首单曲轻复古律动的节奏将音乐化作人们逃离苦闷现实的触发器,随着「皮克托」的指引,奔向充满幻想的「安全出口」,最终在霓虹交错处找到出口,也是自由的入口。

  如果音乐还没听够,那么快来线下与他们一起狂欢吧!7月30日水果星球安全出口2022新EP巡演正式开跑,目前已解锁西安、重庆、南京、天津、武汉、长沙等6座城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