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先导片上线 初心不忘探寻美食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7-30 10:43:27

  近日,由康师傅果汁达人独家冠名,东方卫视、欢乐传媒、成都文旅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趣味综艺《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官宣定档,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先导片,同时网络首席播出平台咪咕视频、视频播出平台芒果TV也同步上线。丁禹兮、刘雨昕、杨迪重磅回归,李泽锋、王濛、翟潇闻惊喜加盟,吃货团六小只以“好好吃饭快乐打卡”为口号,将前往六个不同的中华美食聚集地,体会除美食之外的文化传承。

  潮汕打卡之旅 快乐出发

  在先导片中,吃货团成员来到了中国美食的孤岛——潮汕。在这里新老吃货集结完毕,他们将追寻历史脉络,在六个不同历史时期的打卡环节中,品尝穿越时空的餐桌美味。

  刘雨昕、丁禹兮和杨迪出场的原始人造型有着独特的帅气,一曲《祝你平安》的手势舞正式拉开打卡之旅的帷幕。刘雨昕在经过一季的磨练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不仅在一开场就识破节目组套路,猜到了任务内容,还在游戏开始之前要来了笔记本,防止节目组提刁钻问题。玩游戏全靠捡漏的丁禹兮,在歌曲接龙环节,把“小机灵”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赢得游戏奖励“五花趾”后,将肉放到翟潇闻已经烧开的锅里,涮了一下就拿走了,让原本以为可以吃到肉的翟潇闻怅然若失。除此之外,新加盟的翟潇闻和李泽锋也是萌点不断,王濛倾情演唱的东北版mojito,更是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新老吃货所碰撞出的火花,究竟产生了怎样笑料不断的化学反应。

  作为中国最挑剔的食客,潮汕这座美食城市将牛肉再次创新,不同部位的肉所带来的不同口感,让吃货团连连赞叹,杨迪称赞“双层肉肥瘦相间,口感松软,味美”,王濛在吃五花趾时说道“五花趾里还带有一点点小小细微的脆骨,太好吃了”。在潮汕,除了独具特色的牛肉火锅之外,更有潮汕文化标志的潮剧。借助趣味环节的设置,《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揭开潮汕这座城市背后的历史故事,带领观众感受独特的人文风情。

  以美食为切口  探寻城市文化

  不爱逛景点,只爱吃美食,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热衷的一种旅行方式,《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以美食为主题,展现不同城市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节目总导演王海龙表示:“打卡美食本质上打卡的是城市,我们希望把各个城市不为人知或是被误解的地方呈现出来,让大众对其产生新的认知。”

  好好吃饭,快乐出发!六位MC已经就位,锁定7月30日起,每周六晚21:30,东方卫视《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探寻更多美食背后所以隐藏的城市文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