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大型“爷青回”现场“梦中情猫”吾皇猫萌翻众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8-01 17:41:33

  盲盒、表情包、潮玩周边……玩偶们不再是小孩子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大人把童心带到了成人世界。随着“萌文化”进入我们的生活,“可爱”也打通了全年龄段的人群。提到可爱的玩偶,前不久,众多人们耳熟能详的玩偶家族集结到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闪耀吧,人偶之星”的节目中,可谓是大型“爷青回”现场。

  节目中,一只傲娇高冷的喵星人受到了不少关注,熟悉的观众们一眼就认出了这是知名的卡通IP形象吾皇猫。空降现场的吾皇猫还带来了小跟班巴扎黑,与汪涵、齐思钧、吴泽林、丁真、张颜齐、高瀚宇、武艺现场互动,带来了萌度超标的综艺大秀,并与长草颜团子、牛轰轰、猪小屁、麦咭、霹雳鸭、大圣等国民度超高的IP形象人偶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童趣十足的玩偶大作战。

  “喵星人”的代表、外冷心热的吾皇猫,霸气傲娇还会卖萌,是铲屎官们的“梦中情猫”。一脸傲娇的皇皇一登场便让主持人齐思钧直呼“是见过的来《天天向上》的嘉宾中最不开心的一位”,但却凭借着和巴扎黑的“萌舞”让丁真“疯狂心动”。吾皇猫的综艺大秀也引发全体主持人直呼“太可爱了吧”。

  本期节目同时邀请到了玩偶家族背后的创作者、运营者来到现场,讲述打造童话世界背后的行业故事,吾皇猫所代表的“潮玩家族”则带领现场及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感受国潮新力量。

  主持人汪涵现场分享道:“国潮在近些年异军突起,在过去10年里,国潮的关注度上涨了528%”。正如节目中所提到的,近年来“国潮”已成为一种时尚,在年轻人中大受追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与传统文化形成双向互进的新“国潮”现象。吾皇猫正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中国原创卡通形象,结合传统水墨风特色与现代潮流元素,代表着当下年轻人的态度,深受着各年龄段人群的喜爱。

  傲娇可爱的吾皇猫也俘获了不少明星的心,在各种综艺节目和明星社交平台上时常能够看到吾皇猫的身影。今年六一儿童节,吾皇猫还联合抖音及十余位明星艺人,成功发酵创意话题#有被儿童节礼物秀到#以及创意挑战赛#吾皇猫承包了明星们的六一快乐#,视频及话题总播放超3亿,破次元出圈,不仅承包了明星们的六一节,也为全网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献上一份独特的儿童节礼物。

  在充满萌趣与欢乐的氛围中,《天天向上》——“闪耀吧,人偶之星”节目进行到了尾声。节目的最后,主持人汪涵对扮演人偶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也代表广大观众为动漫及IP行业背后默默无闻的从业者们致敬,感谢他们为保护孩子们、大人们的童话世界而作出的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