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相声体验季新玩法 黄晓娟首当体验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8-03 12:45:00

  8月2日3日天津卫视《群英会》开启相声体验季,邀请著名演员黄晓娟、岳红作为相声体验官。在相声体验季节目中,根据韵脚、学唱、表演等不同主题,两位体验官将通过有趣、有料的方式跨界走近相声,通过欣赏相声段子来了解并选择心仪的相声人,一同完成相声初体验。

  演员黄晓娟,1962年出生于辽宁省,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她参演的众多小品在观众心中都留下深刻印象。

  演员岳红,196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代表作品:《野山》、《八女投江》、《亲爱的小孩》等。岳红作为本期相声体验官表示:自己曾经与很多相声名家一同演过,马三立、侯宝林、姜昆等,那时就算在侧台观看他们演出,都会被逗得笑个不停。

  节目中首先考验了相声演员们对二位嘉宾的了解,而后每组相声演员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首先登上舞台的是辛杰、房鹤迪表演的《贼出没》,作品中不仅模仿了小偷偷盗时的种种情景,而且表达了大家对小偷的痛恶之情。

  梁乃心、盛伟表演的《爱你》是一段男女情景相声,这段故事反映了夫妻间手机里的种种“秘密”。

  吴南言、王志博表演的《得加钱》则揭露了一段婚纱摄影店“被坑”的经历。

  吕纳超、张再弛表演的《机智歌王》生动幽默地表演了一段“万物皆可用歌唱”。

  经典小品台词考验也是给相声演员们出的“难题”,黄晓娟感叹道:回忆起那么多优秀的老作品,传统文化要发扬和传承下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天津卫视《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